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昏睡
昨天本來和狸約了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
要不是狸兩點打電話來叫醒我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睡到天荒地老@@

結果
昨晚悲劇就來了
我一直沒辦法入睡
肚子也愈來愈痛
最後只好跑去廁所一直吐
接著就又吐又拉
痛得我只能踡在床上
靠著小說死撐著

最後
總算給我撐到早上
就趕緊叫我爸帶我去聖保祿掛急診

我就從早上八點
掛在急診室的病房上.和點滴相親相愛到了下午兩點
這才能起來~再回去公司上班T_T

醫生說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兼脫水
所以才會這樣orz
所以
這一陣子我要休息了
可能不能四處趴趴走

不過
雅詩蘭黛的特賣會是啥時開始呢?
如果是從禮拜六開始的話
那我禮拜六就會出現
如果不是~~就下禮拜二唄!
我正好去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