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就窩在家裡一直看片子過日
(當然.今天有上班啦XD)

因為這一陣子租的片片都不是很好看
所以
只好租些看來很冷門的片片來看囉!!

咦?
你問我哪些片片不好看??
吼~~想到就生氣
還不就是什麼斷背山啦~我愛上流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片子看到一半就關掉
要不就直接跳到後面去看的東東啦~~><
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
真是生氣= =

不過
玩命快遞2不錯
納尼亞傳奇超過我預想中的好看
巨石強森的毀滅戰士也OK
而裡頭最好看的
大概是租屋出租唄^^

本來我對它沒興趣的
結果
那天在百視達租片子時
它們裡頭正好在放這部片片
裡頭的歌聲吸引了我
接下來的劇情和舞蹈也吸引了我
於是
我就帶它回家了XD

看完的結果~~嗯~~果然是發人深省的好片子
有愛
有愛滋
有同性
有變性
有嫉妒
有猜忌
也有所謂的神蹟及死亡

是個好片子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片子了
值得推薦一下^^

另外
好像是6/3還是6/5
會播出”SHALL WE DANCE " 大家來跳舞吧這部片子
這部片子很好看喔!!!
大力給它推薦一下^^
忘了是哪一台了
不過要查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兩天會去看終命終結站和紫光任務的二輪片唄^^
祈禱能看得成啦!
不然~~就只能租片片回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