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一大早本來要去烤肉了
結果
先是昨晚睡不著
接著
早上起的太晚
然後
車子發不動
咱家可愛的烤肉行就泡湯了QQ
打電話給同事
也沒人要接電話
算了
反正去不去也無差

因為MC來
肚子痛到不行
精神也不好
正好在家休養唄~

本來以為我可愛的大車是電瓶有問題
充了一小時的電
發現
一樣發不動
我爸只好找隔壁求救
拖著我可愛的大車去修
檢查結果
發現是電路板燒壞了
換一個要一千
然後發動器的按鈕也要換
一個一百

真貴= =
但看在它陪了我六七年的份上
修一下子無妨
反正它還好好的
不說也看不出它年事已大XD

中午無事可做
只好翻冰箱的冷凍庫
下層才剛清過
現在換清上層^^

我發現
女人真的是會把廚房當地盤的物種
當我媽在用廚房時
我就碰也不碰
理也不理
但當她不在家
換我一人時
廚房就變成了我的地盤
為了使用方便和乾淨
我全都清了一遍
該洗的洗了
該刷的刷了
冰箱也大清掃了一番
讓它變成了我的地盤

但冷凍庫的東東有很多都怪怪的
我找出了要用的
要丟的
有過期兩年的起司呢~噁= =

怕魚肉過期
所以
中午我就用翻找出來的豬肉 
和洋葱及胡蘿蔔炒了盤菜
再用鮭魚弄了道起司焗鮭魚
再煮了個魚丸湯

很豐盛
但我吃的很痛苦
因為太多了><
最近很少吃油的我
實在不該一下子吃太多東西QQ
可是我的手藝沒退步
真好^^

決定了
晚上一樣涼拌豆腐
清淡一點才好啊~

答應幫瀟瀟寫序
想說是朋友~算了~不收錢
但要我有時間看完

最近忙著趕稿
也實在沒啥空的說
希望她的序不急@@

可可說要吃冰
但沒想到只是說著玩的@@|||
可是
我要去拿狸的粽子
無論如何
我都要去一趟~
但還沒想到要去哪裡吃
唉QQ
待會兒去查美食網
看哪裡不錯

最近很努力減肥
成果是
我的臉長像變了@0@
這算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我覺得我變美了
這就夠了^^
PS這是用我的手機拍的130萬素的手機用起來還蠻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