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暴案例一:鞭打
家暴案例二:勒索
家暴案例三:咬加踹
家暴案例四:泰山壓頂
家暴案例五:不准睡覺

以上就是昨天家暴實錄XD

昨天狸來我家給彤彤燙加染
因為我趕著下午要去上班,所以把狐狸丟到一樓大廳就跑了
好險彤彤馬上就到了
不然狸可能會哭倒在我家的露濕臺階上

昨天我很忙
所以彤彤就自己去洗毛巾
嘿嘿嘿嘿~~~誰叫我前一晚睡老媽家
沒空洗毛巾呢!

狸這次燙小捲
再加上挑染和整頭上紅色
很美喔!

可是我就在她們悠閒燙髮時忙的半死
過程是這樣的
我中午先去門口領美吉的調理包
接著整理分批後,再送到公司
先拎著調理包走到行政大樓分發(這裡要爬四樓)
接著再拎著調理包到後門停車場,走到B棟的大樓,再爬到C棟的辦公室去發
然後再拎著半隻烤鴨,趕到內壢火車站去接狸
丟她到我家後再趕去公司上班
害我爬回我的辦公室時,喘得跟隻狗一樣,差點說不出話來Orz

接著
下班後(我晚上為了狸請假,看!多犧牲啊!)
我回到家,狸已經快好了
而我也快累死了><
因為太累
所以產生家暴

首先是因為七點的客人沒來
又下起大雨
我好餓
又得幫狸卸掉重做
就更累了

快做完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多
原先沒來的客人傳簡訊來~~說十點半會到
我就只能休息一下下
接著再做這位客人

這個客人因為要結婚,所以很趕
俗話說,結婚的人最大
所以我一樣用了施華洛世奇水晶來弄,當做奉送
她很滿意
因為她去外頭問都很貴
連路邊攤都要兩千以上
我昨天做到好~~才花了她七百
她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因為客人的喜悅就是我的快樂(即使我沒賺什麼錢)

等客人走的時候
我沒看到狸 (剛打成豬)
就看到那隻小豬豬竟然躺在我的席夢思床上
蓋著被被
看著我心愛的BL漫
無視於我這個主人如此為錢辛苦為錢忙
於是
家暴發生了

我抽起褲子的……………………褲管
朝狸鞭打了起來
這還不夠
我又拿起了被單,繼續鞭打
只見狸縮在床的一角嚶嚶哭泣著,只差沒咬著被單再滴下幾滴清淚以示無辜

鞭打完後
因為運動過度,所以好餓
以為外頭沒下雨了
就帶著狸,打算去買麥當當和肯X基
沒想到一出家門,哇哩咧,雨還是很大呀!
當下我就把狸丟在門口,搶了她兩百塊去冒雨買晚餐
買了麥當當和肯X基的結果………………花了我五百多 = =

因為鑰匙給了狸
我只能下地下停車場,卻不能上去
我只好叩警衛,請他去叫狸下來
結果警衛說:「我覺得我直接下去開門比較快」
嗯?
好像是這樣沒錯耶XD

所以到了家
我再度對狸產開家暴
因為這傢伙竟然沒有在樓下恭迎我
真是天理不容啊!!!

於是我就放了影片--『殺手47』
然後開始執行咬和捏的家暴
讓影片裡的聲響蓋住狸的哭喊

這個盜版翻的不好
但片子本身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借

狸吃了兩個蛋撻
十個麥當當雞塊
我們共喝了一杯可樂
但起碼一半以上都進了狸的肚子
明明就說要拿晚餐抵她手上的水晶指甲
但是
她竟然只給了我兩百!
你們說
這有沒有天理啊!!?

於是
等看完上床時
我使勁的揉她的耳朵
打她的屁屁
踹她的小腿
再重壓上去
接著利用她這個寫文控的弱點,和她聊到四點多
即使知道她明天要跑團也不讓她睡
咈咈咈咈

今天早上
要載她出門
我又搶了她三百塊
讓她的錢包空空的只剩七百回家
還強迫她吃胡椒御飯糰以茲報復
哼哼
可見我是多麼的殘暴
多麼的沒人性
多麼的剝削她們呀!
哇哈哈哈!
爽XD

不過我今晚十一點也有客人
明天也是滿檔
累捏ORZ

而且ANNICA要找小草莓去她朋友店裡打工
因為小草莓手繪的鞋子還蠻多人喜歡的
她朋友想叫小草莓畫些商品去賣
順道在她店裡顧店打工
這樣也不錯^_^
(ANNICA~~我要抗議,這種好康的事怎不介紹給我呢T_T~~你偏心)

這樣小草莓就可以發揮她的能力
說不定可以弄出一片天來^_^
如果我明天有空
會陪她一塊去唄
嘿嘿嘿嘿

不過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擠出空來
唉~~
說不定四點以後有空唄Orz
應該啦
總之
明天再說

對了
文十六寫完了!耶!
共兩萬七千字
我瘋了我orz

但總算寫完了
可是還沒完結
還有後續
我只是斷個尾而已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而被太多人訐譙
哈XD

總之
這兩天要加油
喝!
(但我已經快累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