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拉,你太衝動了。」站在吧台後面的女人用手頂了頂鼻樑上的金框眼鏡後倒了杯冰水放在斯拉面前。

「喝點冰水鎮定一下吧,光著急是沒有用的,別忘了你們在這裡的一舉一動會引來多少注目的眼光。」

「我當然知道,不用妳多說。」斯拉拿起水杯一口氣灌完裡頭的水後,野性的用袖子擦了擦嘴,換來了身旁小小聲的尖叫。

「既然知道就趕快去做事,最近生意愈來愈好,看來用美男計果然在哪裡都吃得開哪。」一談到錢,女人在金框後頭的眼睛愈發的閃亮,微彎的嘴角讓斯拉看得刺目極了。

「妳這臭女人,到哪兒都靠賣我們的色相為生,下次乾脆開牛郎店算了,說不定會賺得更快。」先是做模特兒,再來當帥哥侍者,不管做哪一項工作賣得都是他們的外貌,難道就不能換點正常的工作嗎!

「這是下次的計劃,如果這次還不能探聽出他們兩個的消息,你們幾個就準備去當牛郎吧,聽說,在日本的夜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情報在裡頭流通著,說不定真能找到他們兩個的蛛絲馬跡,所以啦,還不趕快趁此機會磨練應對女客人的技巧,免得到時真去當牛郎……嘿嘿,反倒被那些急色鬼般的女人給剝光啊!」

「呿!妳這女人,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斯拉不屑的哼了聲,鼻頭翹得高高的,就像隻高傲的家貓一樣。不過他的高傲很快就被人給硬生生的摘了下來。

「唷!主人不在,你這隻野貓就想當家嗎?告訴你,門都沒有。」戴著金框眼鏡的女人一手擰著斯拉的耳朵,另一手也不忘擰著他的臉頰,扭啊扭的,像是要把他的皮給扭下來一樣。

「呼啊呼啊哈呼。」妳這個臭女人!斯拉痛得連話都說不清楚,只能用含著淚光的眼朝一旁的小個子求救。「巧巧,嗚啦嗚啦啦!」

巧巧,快來救我啦!

「呃,玉林小姐,請先放過他吧,別忘了這是在店裡,太過份的話會引起抗議的。」巧巧陪笑的打圓場,深怕斯拉的皮真拉鬆了,到時光聽他哭訴就得花上一晚,啥也甭做了。

「嘖,好吧好吧,看在我心愛的巧巧為你求情的份上,就饒你一命。」玉林拍了拍斯拉被捏紅的臉頰,突然感受到如針般刺人的怨念,於是她朝周遭那群憤憤不平的女性顧客微笑。

「各位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啊,因為本店是採業績制,而這個笨傢伙今天的點菜率最少,所以要接受懲罰,如果心疼他的客人請盡量找他請餐啊,喔呵呵呵。」

啥時改成業績制的啊?

巧巧、斯拉及店內的侍者們同時錯愕的看向一臉奸詐的玉林,不敢相信他們啥時又多了這個莫名其妙規定,點菜用業績制?那豈不成了牛郎店了!

「我!我要請斯拉來幫我點餐!」

「我也是!我要那個猛男侍者。」

猛男侍者?玉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各位客人,請別用些奇怪的形容詞喔,那位猛男的名字叫謬爾,請各位牢記他們衣服上的名牌,可別叫錯人了唷。」

「是!」響亮的回答迴盪在整間咖啡廳內,讓巧巧不禁搖頭嘆氣。

唉,這女人果然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出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