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是咬痕
在大腿根部
所以磨到褲子時好痛喔><


看~~很深唄T_T

今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樓下的警衛通知我~~說有隻貓走失了
叫我下去看
因為有可能是住戶的貓

所以囉
我就下去看了

是隻很可愛的美國短毛貓~~~(請恕我無法拍照~因為牠太兇狠了 ><)
而且肯讓我抱
但是因為正值發情期
公貓的牠就有點凶
警衛不知道該怎辦
只好求助於我


當主委真辛苦
我只好拎回家去先寄放~~~等到有人出來認領之後再還他

到了我家
一切安好
我就把牠丟著~~去樓下的7-11買貓罐頭
再去自由連盟買貓砂

可能是我出去太久了
牠不太爽
就趁我一個沒注意時
撲上了我的大腿
又咬又抓的
我當下立刻把牠撥走
沒想到
牠又發動了另一波攻擊
而且目標還是同一隻腿!!!
哇靠!!!真是有夠疼!!
我只好打了牠幾下~再關進廁所裡
沒想到
牠會推我家廁所的門
於是又對我的另一隻腿發動了第三次攻擊
我這次很快的就把牠給打下~~所以另一隻腿只有兩道擦傷

但這下可不行
我待會兒有朋友要來耶!!
只好把牠關進陽台
放牠一個人去面壁

這時我才有辦法脫下褲子
好好審視我的傷口
沒想到
媽呀!
鮮血直流呀!!

我的小腿就成了這副德行了T_T
大腿後方也有另一個很深的傷口~~看來很深的傷都是被咬到的


整整咬掉了我幾塊皮呀
痛死了T_T
走起路來都一拐一拐的
好痛喔T_T

後來朋友買了藥給我擦
我自己也上了止血粉~~這才止住血T_T

但是還是好痛喔

後來那個粗心的主人終於發現自己家的貓不見了
這才找到我家來
看到我全身的傷真的是傻眼
最後則是賠了我買貓砂和飼料的錢
也買了盒水果送我
但是
大家都建議我要去看醫生
打針破傷風

可是
今天是禮拜天耶><
哪來的醫生可以看呀!!

看看明天情況如何
再去看醫生好了

而且我們公司規定辦公室的人不能用電梯
只能爬樓梯
明天可能要申請一下
看能不能讓我坐電梯上樓
不然的話~~~~~~~~我就不用上班了><
好痛呀!!!
5555555555


下次我還是小心一下發情的公貓好了
真是有夠凶的
好險我的經驗足夠
不然喔
可能會更慘T_T

5555555
待會先去吃顆藥
再看明天情況如何了
希望沒事才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