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電腦還給我臨時當掉
要打完的日記瞬間消失
氣死了 ><
所以長話短說

我昨天本來要和姐見面的
但是因為前一天就頭痛欲裂..還吐
很不舒服

所以昨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才打算出門
本來以為洗個熱水澡會舒服一點的我
沒想到才出門不到兩百公尺就開始不對勁
於是
我就折回家~~打算拿藥

才折回不到十公尺
我就突然頭暈
手軟腳軟
連煞車都拉不住

好不容易慢慢停下來休息時
腳竟然軟到連車子都撐不住

喘了口大氣後
我勉強撐著身體將車子騎下地下室的停車場
而天知道我多怕拉不住煞車而撞下去

回到家之後
我和姐說我去不了
就倒了下~~~昏睡了三個小時
所以
昨天都在昏迷中度日
一整天幾乎都在睡
也沒進任何食物

後來
老爸來看我
竟然去7-11跑了蕃茄牛肉麵給我吃
因為我很餓了
所以也不以為意的吃了

結果到了大半夜
我爸睡了
我吐了

想當然爾
今天也就沒去上班
一直睡到十點多我爸打電話叫我去吃尾牙

本來去公司時都好好的
但是
尾牙吃到一半就不對勁了
我匆匆告辭去了聖保祿醫院
沒想到今天人爆多...救護車送來的也多
我等了一個小時還輪不到我
我爸他們吃完尾牙了還沒輪到我

我當下就表示要回去
我爸則是氣得去罵人
我趕緊把老爸安撫住
今天人實在太多了
不能怪他們
因為他們是按照病情分檢來看病的
而我雖然在等的中間又吐了兩次
但可能還算是小病唄

所以囉
我就回來了
醫生也沒看

於是
我明天又請假
打算去振興看醫生
所以
禮拜二的約請全改到明天
銀狐可以早點來找我
我看完會去復健(因為脖子又在痛了)
我這種身體還是別讓我禮拜二再跑一次唄^^|||

就這樣
我要休息去了
明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