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接的工作又要暫停啦
好像是電影公司那裡不放版權唄
總之
新接到的CASE 又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了

這個業界就是這樣
不能靠它吃飯的啦!!

好在我還有年終可以度日
不然就死定了><

二月份目前應該也是要上班的狀況
公司最近大小事很多
又逢月底和年底
一堆事要做
累死了

所以~~最近很少和大家聊天
歹勢ORZ

不過
好處是我又可以玩戰魂了
真爽
昨天還和銀狐一塊玩到快兩點
超久的
還把她拉入我的公會~~嘿嘿嘿嘿

可是這裡要說一件很暗的事
那就是
昨天我在7-11晃
看到一本密技三連星的雜誌送限量虛宝....真銀之戒
好想要喔!!
一本149

又看到一本戰魂攻略....送極致晶石
一本129

我掙扎了很久
最後決定拿攻略

結果回家一看
竟然是要抽獎的啦~~~啦啦啦
唬我
氣死了T_T

早知道就買雜誌了
我想要戒指啊!!!><

整個傷心

然後一大早莫旅傳簡訊給我
原來他們以為我昨天會去書展

呃~~~我記得我一直都說是 2/3-2/4 啊
怎會變 1/30 ???

可惜看不到莫旅的女僕鐵鍊裝
好傷心喔
我要照片!!!!!!!!!!!!!!!!!
(淚)

這次我中的是B型流感
所以很嚴重
呈現頭重腳輕的情況
四天都這樣
心情很差
昨天還在留言板上和鄰居吵了一架
唉~~
心情更是差到爆

不過
玩戰魂時就快樂多了^^
我真的是很沉迷啊!!!!!
昨天我家前面的7-11
裡頭的小男生還問我好不好玩
我就說好玩!!還鼓勵他去玩

所以
我真是個教壞小孩的壞大人啊XD
嘿嘿嘿嘿

總之
白夜今晚就會坐高鐵來囉!!
我還沒去過高鐵車站耶
好期待

不過
重點是別迷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