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客人是臨時接的
因為她很晚來
所以剛好銜接上了開完會的時間

本來六點半有個客人的
但是因為要開管委會
所以只好推掉的說><

但這次管委會一定要參加呀!
因為我要辭去主委的工作
不參加不行咩

過年後我的班表要改
假日又要去兼差
根本沒時間開會
所以囉~~~~~~~真是對不起當初投我一票的住戶了orz

今天的客人也是介紹來的
老實說
接到電話時我很訝異
因為我在奇摩的拍賣網頁已經取消了
所以我就問了客人~原來是上次去夜市做的姐妹介紹的啦!!

她帶了她的男朋友來
她的男友也很感興趣的做了一支小姆指
做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長的XL號
我還做了三色漸層呢!!!還鑲了方鑽喔!!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ORZ

但她男友的小指甲片好大
和我的無名指有得拼ORZ
唉~~~誰叫我是小叮噹手咩T_T

這個客人不喜歡方形的指甲
於是我就破天荒的做了超高難度的尖型指甲

第一次試作
超成功!!!
看來我的技術真的精進不少^_^


可是有一隻的大姆指是做方形的
看出來了咩??

而且我做的很快
一小時左右就做好一雙手了
但難的在後頭
客人要雕花
而且一直三心二意
我只好依她的要求~~每次指頭都畫不同的花@@


但最後
她發現自己最愛的是大朵的玫瑰
所以後來都畫玫瑰啦XD

不過
最後我竟然碰巧的畫出了高難度的蝴蝶蘭
真是超驚奇的啦!!

可惜第二次沒畫好
我就弄掉了

看來所謂的奇跡果然只有一次呀T_T

不過我要好好練習
下次要隨時都能畫出蝴蝶蘭才行!!!(握拳)

後來客人還買了一瓶亮光油
還多給了我50塊當小費喔^O^
雖然很少
但心意有到
爽死了!!!!
我果然是個只要50元就能滿足的女人呀~~~~

這幾天腳有好一點
但還是很痛
只好穿裙子上班了
但好死不死的又變天
又冷又下雨!!
好冷喔~~~(抖)

而且這兩天痛到睡不好
臉色爆差的
唉~~

我好像有點感染
精神很差
上班一直打瞌睡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希望身體趕快好呀!!

早上狸傳簡訊來關心
我就趁機打電話去和她聊了十多分鐘的天
哈!!我這個班上得真混:P

但她放寒假了捏
真好~~~
我也好想放寒假喔T_T

禮拜五要加班
老板還要請吃尾牙~~~(這攤是老板請客~所以再吃一次~~而且是好料的喔!!!)
好高興捏
要去吃海鮮大餐!!!耶!!

所以啦
當天的客人往後延一個半小時
對不住啦!
老板比較大咩XD

總之
到過年前還有得忙呢!
我要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