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接的客人
又是很可愛的兩名美女
讓大廳的守衛好嫉妒喔!!
說我家來的都是美女
哈XD

不過今天真是慘
昨天打了一針破傷風之後
晚上痛到睡不著
早上眼睛都是腫的
黑輪超~~~~~~~大一塊
而且腳超痛
難過死了><

黑青的範圍也愈來愈大
本來因為今天天氣冷而穿毛褲的我
真是徹頭徹尾的後悔
因為磨到傷口時好痛捏~~T_T
走起路也比昨天辛苦
從停車場走到辦公室也能流汗
就知道我有多吃力了ORZ

左腳的負擔很大
再加上打了破傷風之後
全身肌肉僵硬
於是......在同事的一聲呼喚後~~~~~~~~~~~~~~~~~~~~~~~~~我扭到脖子了= =|||

媽呀!
真是雪上加霜呀ORZ

於是我就傳了簡訊給玉林~狸~和可可
結果只有玉林回給我
嗚~~~~~我好需要安慰捏T_T
真的是痛到超想飆髒話的!!

所以明天要穿裙子出門
再冷都要穿!
因為我的腿已經因為痛而感受不到任何的寒冷了!!!!

晚上則是有接客人
然後又一堆電話來

過年要到了
要做指甲的客人爆多
多到嚇死人= =|||
有幾個簡直是硬插也要插進來做
為了我過年的紅包著想
也只能硬著頭皮做囉!

不過今天的客人很貼心
超可愛的
我看到美女的心情都會特好~~哈XD

接著是彤彤來找我啦~
她帶她的老公來給我做舒壓按摩^_^
我做了頭皮放鬆和肩頸按摩
然後按呀按的
就按了四十分鐘
真是有夠不知不覺呢ORZ

而且按完之後
我的脖子扭傷不藥而癒
真是有夠奇特= =|||

不過最近好多人送東西給我吃捏
有豆漿
炸雞
一大盒太陽餅
韓國製的巧克力米果
水果
牛肉乾
還有一堆奇妙的東西
感覺真是~~~~~~~~~太愛大家了!!
感謝你們如此孜孜不倦的養我
我會努力變胖來報答大家的!!!~~(才怪)

總之
從今天起到二月三號止
我每~~~~~~~~~ 一天都有客人
接下來應該會更誇張才是
年後則要在假日去美容院兼差啦!!
以後做指甲可就是一次一千五以上起跳囉
嘿嘿嘿嘿!

過年要到了
也要搶錢啦!!!
紅包紅包呀!!!
祝我哥今年包個大紅包給我!!!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