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時
大家都覺得我走路怪怪的
我撩起褲管給大家看
大家都嚇到了
每個人都趕緊叫我去看醫生
因為傷口是腫起來的

所以囉
我就去公司內的小診所看啦!!
但是
我們公司的醫生很兩光
塗個碘酒就把我給打發了= =|||

可是它那個碘酒爆痛!!
痛到我本來可以走的~~~後來都快不能走了><

後來去PE部門簽文件
大家都嚇到~~~(因為塗藥之後不能穿褲子~只好穿著短洋裝到處趴趴走)
每個人都叫我去看醫生
有一個醫生世家的工程師還說的很嚴重
什麼沒處理好要截肢之類的
我只好在大家"關愛"的眼光下
默默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滾出公司看醫生

到了省桃
醫生看了我的傷之後傻眼
因為真的被咬的很嚴重
而且傷口變紫色
硬硬的~~還浮腫
醫生就說那隻貓的牙齒有毒
一定要打一針才行
所以我就只好打了針破傷風啦!!
爆痛的T_T
擦的藥也好痛捏
痛到我連寒冷都沒感覺
只覺得痛!

不過醫生說
那隻貓的情況不像發春
那隻貓可能有點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是得了狂犬病呀~~T口T
真希望不是~~~555555555

要真是的話
我會化身成貓怪來咬大家的
哈XD

總之
因為傷口有點恐怖
就不拍照上來啦
(有人會對變成紫色的鴨腿有興趣咩??)

看來要三四天才會好了
好痛喔T_T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這幾天都可以坐電梯了
這樣就不用每天上班都得喘個半死
可以偷懶一下~~哈XD

祝我明天能比較不痛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