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她和小進進相識一周的紀念日,為了這重大的日子,她決定……用室內大掃除來以茲紀念。瞧,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啊!
「姊,我們不是才整理完嗎?為什麼又要大掃除?」趙宇搥搥酸痛的肩膀,認命的繼續擦著乾淨到快消失的玻璃窗。
「每天都會有灰塵在空氣中飄散著,更何況我們在整理時一定都會弄髒到家裡的其他地方,所以一定要天天打掃啊。」這已經算輕鬆的了,她老弟還沒見識到她剛清理這棟房子時的那副恐怖模樣。
「妳什麼時候開始有潔癖的?」他怎麼都不知道?
「從上個禮拜開始。」為了小進進的身體健康著想,任何可能引發過敏的過敏源她都不能放過。
「喂!別偷懶!窗櫺的部份也要擦乾淨。」
「是……」趙宇認命的丟下手中的舊報紙,接過陳傲竹遞來的抹布努力的擦著。
「喂,你幹嘛跑來這裡幫忙啊?不用工作嗎?」趙宇看著也在一旁勤奮打掃的陳傲竹,百無聊賴的問著。
「今天放假啊,來幫幫忙,順便運動、運動。」事實上,他還有一大堆的文件放在桌上等著他批閱呢。陳傲竹邊撒著漫天大謊,邊轉身送給趙宇一個無所謂的爽朗笑容。事實上,他是為了擔心他的身體在經過了那一夜後有無任何的異狀而來的,而幫忙打掃則是留下來的唯一條件,只因為那個女人不喜歡在忙的時候還看到閒人。
「是喔。」真是閒啊。
「好了,你們兩個慢慢聊吧,我和小進進要去倒垃圾了。」拎起了手中大包小包的垃圾,趙晴和謝進倫舉步邁向屋外。
「別偷懶啊,不然小心我扣你的薪水!」
「遵命!」趙宇舉手行了個軍禮,認真的回答。只要談到錢,他絕不妥協。
「對了,要不要吃冰啊?」趙晴邁出去的身子又探了回來。
「老姊妳請客?」他還沒領薪水呢,目前皮包中只能倒出灰塵充充數。
「廢話!還是你不吃?」趙晴奸奸的笑望著他。少一張嘴就可以少出一份的錢,她不介意他不吃。
「吃吃吃,老姊請客哪有不吃的道理。」趙宇立刻諂媚的搓著手笑著,「我要草莓加QQ、芋圓、椰果、西瓜、芒果和布丁。」
「真是貪心哪,那,陳先生,你要加些什麼?」她轉頭問向拿著掃把,站在趙宇身後的陳傲竹。
「我?隨便就可以了。」他很久沒吃過自助冰了,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助冰有些什麼料。
「隨便?」趙晴詭笑的覷著他,「隨便是嗎?那就白冰加糖水就好了。」
耶?白冰加糖水?陳傲竹愕然的瞪大眼。這女人竟然叫他吃清冰?這也太小氣了吧!
「進倫,你自個幫我弄就好了,你買什麼我就吃什麼。」知道自己在趙晴身上討不到便宜,陳傲竹轉向謝進倫求援,反正只要不是清冰就可以,吃什麼都無所謂。
謝進倫點頭,算是回應了他的話。
「那我們走囉,你們繼續忙吧!」說完,趙晴繼續拎著手上的垃圾,頭也不回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