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書展讓我和白夜有很深的感觸
所以
我們都打算開稿了
畢竟都混了這麼久
也是該開始工作的時候
不然很對不起讀者啊~~~

而且每次參加活動都會被催稿
這樣實在也不痛快啊ORZ

所以囉
連同女王新傳和接到的CASE
這個月會同時趕兩個稿
要加油囉!!

白夜也是要加油喔^0^

女王新傳開稿後
有很多新面孔留言支持
很感動呢^/////^

太久沒出書了
人氣都要再累積才行
不過
我不打算把它當成壓力
所以
我會積到一定的程度才出書啦

雖然我本來就是快手
但是~~~趕稿太過可是會傷及品質的
這點我有很深刻的感觸呢^^|||

總之
我會慢慢寫
雖然還有一個藤蔓斷頭在那裡啦~~~~~~~~(遠望)

反正我一定會寫完的!!(握拳)

--------------------


正經話說到這裡

接著是~~~敗家史.....ORZ

昨天收到雅詩蘭黛的通知
說11號我的點數就要到期了
有兩萬多點呢
所以下班後我就過去了

但是湊點數這種事~~永遠不可能剛剛好的
所以
我為了湊點數又補貨了ORZ

買了我一向喜歡的粉底液(這個無差~~反正快用完了)
一個新出的金色亮粉(可當修容和眼影~很讚喔!)
一個清刷子的洗潔劑(這是消耗品~~無差)

可是~~接著還差一千多耶@@

我挑了老半天
最後只好買了兩個眼影膏
因為我喜歡的刷子沒貨了
只好選別的ORZ

於是
三萬點的點數我換了兩盒潔顏布
一盒蜜粉

小姐本來要游說我換保養品的
但是
我目前對ESCENTS的東西很滿意
所以只想換彩妝

不過
因為是在SOGO買
所以350的HAPPY GO可以換一百
再加上我刷的是玉山卡
1000點可抵60元
所以最後省下了1360元整

嗯~~玉山卡真好啊~~(嘆)

然後我想買耳環
就上去看了

因為周年慶和活動這種東東
百貨公司都會(強迫)要求專櫃硬打些特惠品
所以我都會去挑選
本來是一副2380的精品
都會打到一個五六百
買多還另有折扣

再加上我和小姐拗
最後就連新品都拗到最後一個400塊(我買了六個)
和路邊攤沒差多少啊XD

然後又抽獎抽到安慰獎
(小姐叫我作弊~~但我沒做~~所以就沒中~~早知道就~~~T_T)
接著因為在飾品櫃買東西超過1500的話可以以特惠價在別的櫃買些飾品
所以我又用199的價格買了幾個耳環
接著又去買了想要的護唇膏
換了SOGO送的椅墊和鬧鐘(其實可以換更好的~但我缺鬧鐘咩)
再換了玉山送的包包
所以昨天真是收獲豐富啊XD
但是破財了ORZ

不過反正很久沒買耳環了
買一些倒也無妨^^

然後最近一直在狂喝蜂蜜
白夜送我的蜂蜜超好喝的
才短短幾天我就喝了1/3啊~~~~真讚>////<

不過
這裡有個小插曲
最天去逛街時
因為很臨時
所以就很隨便的出門

到了雅詩蘭黛的專櫃時
看到一堆貴婦在搜括白金的產品
那時有稍微注意一下
然後~~去十樓換東西時又在手扶梯上遇到
其中一個年紀約五六十的貴婦突然拉住我
說~~:"你很可愛耶"
我:" 啊??"

我只能呆在那裡~~很努力的想著我今天這樣子哪裡可愛了@@??
那個貴婦的朋友好像也覺得同伴很突然唄
就把她拉走了
但是她還是一直回頭看著我
而我只能呆呆的站在那裡
猜測我是不是耳朵哪裡聽錯了?

是我今天身上的哪樣東東很可愛咩??

可是
我穿的是LA NEW的拖鞋式包鞋
穿的是圓裙及膝的舊舊牛仔裙
上頭是一件紅色的很普通的羽毛外套啊

再加上騎車造成的一頭亂髮..............我真的不覺得我今天很可愛啊....ORZ
(其實我是覺得可愛這種名稱不該用在我身上@@)

我身上唯一好看的大概就是克蘭詩的會員禮~~~水晶戒錶唄
但這東東很常見
有啥好可愛的ORZ

反正
我到現在還在困惑中

但我很受年紀大的人歡迎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事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收我做媳婦的
像這樣被拉住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眼光有問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