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今天做的兩位客人^_^
很美對唄!!

一個是亮桃紅和亮紅的漸層~~花了我三個小時
一個是深藍+亮片藍+銀色的漸層~~還貼了施華洛世奇鑽的作品~~花了我兩個半小時
由於粉雕太多
所以光畫粉雕就都各花去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有夠驚人的= =|||

但是顏色配起來很好看!!
美到爆!
果然還是搶眼的色系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哈XD


說到過年
由於重感冒
所以我從除夕就昏睡
九點多就早早滾上床去睡了
睡了三天~~一直到初二後才稍稍恢復
當然
今天就好很多了^0^

恢復健康的感覺真好T_T

今年過年挺快樂的
我們家今年的年味比較重
哈^O^
看到草莓大福跪下來給爺爺奶奶嗑頭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爆!
可惜沒有拍下來ORZ

我領了大紅包
也發了紅包~~(但賺的比較多XD)
打麻將也贏錢
可憐的玉林比較慘
身上的錢都輸光了!
還倒欠呢XD

要不是後來是陪打~~不算錢
不然可能真的要輸到脫褲了XD

過年這段時間
天天都大魚大肉
老爸還帶我去吃那種吃到吐的泰國菜
撐到我受不了
飽到第二天都還有剩ORZ

然後接著兩天都上桌打牌
哈哈哈
好久沒打這麼久啦!
一次都五個小時左右呢!

只不過
因為我不在自己家過年
而是去老爸老媽家
所以這陣子就沒上網囉

自然
網誌也沒更新啦!
歹勢捏~~

對了
由於這個月起
我假日要兼職
所以以後會很忙
所有的邀約一律先暫停喔!!
請各位見諒

除非有重大事件
不然我不會出現喔!!

另外
我三月底生日
我打算30號那天去七星級的旅館辦PARTY~
總費用大約兩千之內
裡頭包吃包玩
有WILL
有泡泡的按摩浴缸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東
聽說超棒的!!
我想去很久了呀!!
(放心~~沒有情趣的啦XD)

我會看出席人數來均分價格~~~一人約五百左右
本來打算只約女生出席
但想了一下
大家穿泳衣不就得了嗎= =+
有要出席的請報名喔!
沒有的話
就我和玉林兩個人啦
哈XD

接下來
照例是今天客人的手部照片
請欣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