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7star-motel.com.tw/

這是它的網頁
本來是打算說可以大家一塊去的
但是
我今天去問了下
如果有男生要加入的話
整個價錢會三級跳!
這樣就不行啦

所以這次活動~~男性止步!
只限女性參加喔^O^
(除非你們要自己另包一間房)

這個旅館很棒也很大
一個房間就有38坪喔!
有KTV
有WILL
可以帶食物
有SPA
房間
一個房間就有38坪
讚唄!!

我算過
如果住最頂級的
六個人要參加的話
一個人是六百
如果是住普通的~(但聽說也不錯)
一個人是三百多
時間是兩個半小時

我想
應該足夠我們好好泡湯享受兼玩個過癮了^_^

有要參加的請報名~~(反正一定是禮拜六日)
並請準備$$

本來是要拿來當生日派對用的
但是
時間好像有點難橋?
那就再看大家意見啦
反正
我一定要去住就是了!!(握拳)

另外
這個禮拜天我有客人
請勿外找

禮拜五六我會在台北喔!
打算禮拜五的晚上去住玉林家^_^
還打算去學校補個貨

總之
有事請留言
我最近很少上網
也很少在家
要找我就傳簡訊唄!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