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聽。』謝進倫拉著趙晴的裙襬,望著她。

小進進要聽,那就沒辦法了!給自己找個邪惡理由的趙晴,先是掃了眼努力吞下喉中糕點的趙宇和幫他拍著背的陳傲竹,然後緩緩露出個不懷好意的甜笑。

「日本人煮紅豆飯是為了慶賀女子落紅和開苞,而我給小弟準備紅豆糯米糕則是為了恭喜他……」

「姊!別講了!」趙宇慘叫著跳起來,想要阻止她講出最後一句話。

「恭喜他開苞哪。」嘿嘿,來不及了。趙晴看著已經伸到眼前急欲阻止的掌心,笑開了朵甜美無比的微笑,「這是做姊姊應盡的義務。」

呃,陳傲竹呆呆的看著僵立不動的趙宇,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他……是不是該先消失一下?

看著趙宇脹紅的臉,趙晴繼續給小進進挾菜,「這是一種值得誇耀的事情耶!有什麼好害羞的。」

問題是他一點也不覺得那有什麼好誇耀的啊!趙宇氣憤又難堪的瞪著眼前仍笑的一臉無辜的老姊。這個可惡的女魔頭!

謝進倫兩眼掃著一臉尷尬的陳傲竹和滿臉通紅的趙宇,嘴裡仍不停的嚼著菜。

『他們兩個……在一起?』

「對啊!很有趣對吧!可以幫助消化喔。」快樂的心情可以讓人吃的更多,她就是希望小進進能再多長點肉。

「姊,妳這樣整我就只是為了讓未來的姊夫能吃得更愉快?」趙宇不信的瞪著正笑著侍候姊夫的老姊。他就因為這小小的原因被自家老姐給出賣了?

「你認為呢?」趙晴回他一個曖昧不明的答案。

「妳……算了。」趙宇放棄的坐下,重執碗筷,「誰叫我是妳老弟,我認了。」

「知道就好。」趙晴滿意的看著小進進已半空的碗,終於開始舉筷,自己吃將了起來。

看著兩人親蜜的模樣,趙宇不悅的坐近陳傲竹的身邊,用力的扯著他的袖子,「陳大哥,以後我們兩個是一國的喔,你不可以背叛我。」他喊的很大聲,擺明是給自己找一個靠山。

「沒問題。」陳傲竹打包票的猛點頭,眼睛卻不由自主的瞟向正笑的像個偷了腥的貓的趙晴。想了想,他終於了解了。於是他丟給趙晴一個感激的眼神。

知道就好。收到對方投射而來的眼光,趙晴笑的更甜了。

她這個笨小弟啊,還沒發現這都是場戲弄他的計謀呢。還呆呆的往陷阱裡跳,真是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