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你們喔……」趙晴啼笑皆非的笑嘆著,「貪小便宜貪到被人下了藥還不知道,真是有夠笨的了。」

「下藥?」怎麼,有人想要陷害他嗎?可是他是臨時才決定帶趙宇去君悅吃飯的呀,總不可能有人天天花大錢就為了在那裡埋伏他,給他下藥吧。

「拜託,都發生這種事了,你們兩個還沒發現喔!」真是兩個天字第一號大白痴。

「你剛所說的那一對吵架的情侶,可能並不是真正的情侶,而是兩個才認識沒多久的男女,那個男的為了達到他的慾望,所以在酒中下了藥,誰知道那麼碰巧的就被你們兩個貪便宜的給喝了。」

「難、難不成!」不會吧!他們不會這麼倒楣吧!

「沒錯,就是現在流行的約會強暴。」看他們兩個現在安然無事的模樣,想必被下的應該只是普通的春藥,或是輕微的FM2,而不是一些有害的毒品,例如安非他命或古柯鹼之類的。

「我、我現在就去跟小宇解釋清楚。」終於了解緣由的陳傲竹推開椅子,急著就想上樓去解釋個清楚。

「不用了!」趙晴伸手攔住他,「我剛剛不就說過了嗎,以我老弟的個性哪,睡個覺起來之後什麼氣都會消了。你就讓他好好的睡,等他起來後再解釋就可以了。」

話說回來,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她老弟也功不可沒,畢竟若沒他貪小便宜的佔了那瓶有問題的酒,現在的慘劇便不會發生了。

「……是嗎。」陳傲竹頹喪的坐下,滿臉的不知所措。

「那現在你打算怎麼辦呢?」趙晴打量著眼前高大卻垂著肩膀的男人,「有想要負起責任嗎?」

「我有想過,可是……」可是對方是個男人啊!他要怎麼負起責任?

「放心,我不會為難你的,如果你並不愛我小弟的話,我不會勉強你和他在一起,畢竟你們兩個都不是同性戀,硬湊在一塊只會害了彼此。」趙晴精明的眼上下打量著,「這只是一場意外,如果你們兩個都同意的話,大家可以當它不存在,繼續來往。」

「是、是嗎?那就好。」陳傲竹明顯地鬆了口氣。還好,對方並沒有太為難他,要他負起他不知該怎麼負的責任。

「不過,」趙晴下了但書。「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只要能有所補償,他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

「你也知道,我現在住在這裡,沒有辦法照顧到我的家人,也沒有時間去陪伴我的老弟,」她的小進進需要她全部的注意力和時間來陪伴著他,她沒有空再去搭理其他的人事物。

「所以,我希望你能有空時就去陪他、帶他出去玩,當他有需要時就買東西給他,有煩惱時就聽他傾訴,就當是你欠他的,如何?」她的老媽比她還精明,不用她去為她操些不必要的心,倒是她那個笨老弟,唉……

「那有什麼問題!」陳傲竹拍著胸脯打包票,「我會把他當弟弟般,好好的照顧他的。」沒想到這個女人這麼明事理,一點責罵與怪罪的意思也沒有,讓他對她的好感無形中又增添了幾分。

「那我就要先感謝你了。」趙晴點頭向他致意。先不管這兩人現在的情況如何,但未來的事是不可知的,就如同她遇到了小進進一般,誰曉得下一秒,他們兩人會不會因此而相戀,所以她得先為她老弟舖好後路。

「哪裡,妳客氣了。」想到還能跟趙宇見面,繼續擁有這個可愛到令人憐愛的小弟,陳傲竹的心情不由得從谷底爬升了上來。

「對了,我有件事情想問問你。」趁對方防衛力薄弱的時候,趙晴打算從陳傲竹口中套出些她所不知道的秘密與消息。

「沒問題,妳問吧,我保證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那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和謝家之間是有著什麼樣的關係?不然為什麼那個老傢伙會對你這般仇視。」甚至連在商場競爭時可能會遇到的前提之下,仍對他不屑一晒,這就太令人感到奇怪了。

「喔,這要說的話,就要從很久以前開始說起了。」陳傲竹皺著眉,開始回想著。

「沒關係,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聽。」趙晴鼓勵的對他微笑,試著挖出所有潛藏在時間洪流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