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我家烤肉的人增加了
因此決定到大哥家的陽台烤肉去
那裡有免費的卡拉ok可以唱
有免費的烤肉可以吃(但還是要自己買啦XD)
所以囉
就決定去大哥家了^^

明天警察要到我家談和解
但是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問題
真是有夠嗶!!的
反正我是無差啦
不道歉就上法院
那有啥大不了的??

不過
最近看了很多人性
真是有夠~~嗶!!的

昨天連續來了兩個區經理檢查
哇哩咧
操死我了= =|||
不過我表現的還不錯
所以區經理對我也還好
可是我還有許多要學的
光是清潔這項就做不完了啊~~><

好在員工都很配合
我真是幸福QQ

不過最近報廢了許多食材
要是給老天知道怕不被劈了才怪><
老天啊~~原諒我唄!!
我已經盡力了啊~~~

和雪芬聊了一些事(今天夠長舌的了....)
才知道男人也嘴碎
害我一直和她道歉
真是有夠嗶!!的

隔壁鄰居也實在是~~說話不算話
有夠嗶嗶嗶!!!

最近老是睡不著
更是嗶嗶嗶!!

唉~~
再嗶下去就心情更不好了.......
難怪天天都來一根啊~~><

MC這個月沒來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
明明醫生說裝了嗶!之後
會很順的啊
騙人= =

真是有夠嗶嗶嗶的

敗家的慾望最近很雄厚
但COCO很少
而且這個月已經敗了一萬多
不能再敗了QQ

唉唉

明天放假
要研究一下原文書了
不對翻那些日文書藉的話
我沒辦法趕野宴的稿啊><

黃老板 ~ 我對不起你啊 QQ

PS
我想燙髮
我想染髮
玉林 
要去弄時要找我啊
不過
我家這裡特價888耶
怪心動的說= =|||
還是你要來我這裡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