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當一個人剛起床或是正準備要睡覺時.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就會產生敗家的慾望......= =
而我
好死不死的
一次在出門上班前看到了東森賣的LA MER手錶(其實我看中的是它送的太陽眼鏡)
另一次就在昨天睡前.看到了啥胺基鉻的減肥食品
於是
我敗了........

不過
我沒敗手錶
我媽對那手錶也挺有興趣的.還說手錶她要.眼鏡給我
但我想想
我很少用那東東
上班也都用不太到手錶了(因為要做披薩)
那我買它做啥?爽咩?
於是
我克制了第一次的慾望
則克制不了第二次的.....

其實
之前還有很多想買的
像是彩妝啦
電腦啦
哇啦哇啦的
但我都克制住了
唯獨克制不了昨天的..........@@

好唄
我要去報名它的比賽
一個月瘦三公斤拿一萬!
死也要拿到它= =+

今天很忙
最近都忙在很奇怪的時段
不過
我還是準七點下班了
啊~~鶯歌店果然是天堂啊~~

說到這裡
玉林啊
你的生日禮物要啥啊= =
你啥時要告訴我呢?
你生日要到了喔!!
逾時不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