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聖女到達了。」守在帳篷外的衛兵用恭敬的口吻在烏魯木王的寢帳外報告著,帳篷是他們烏魯木一族所居住的房舍,而烏魯木王所居住的帳篷更是集華麗於一身。手工刺繡的金銀圖騰、綴以紅色的繁複圖案,高貴巨大的白色帳篷就座落在森林的一角,向族人彰顯著它的權威。

當然,裡頭的家具也舖上柔軟的皮草及輕柔的薄紗,這是身為王者所擁有的特權,也不知有多少女孩子夢想著能在王奢華的帳篷裡睡上一夜,甚或就此成為王的愛寵,但是,這並不是米魯娜的夢,至少她就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連同轎子一同被送進帳篷裡的米魯娜冷眼看著帳篷裡的華美設施,一點興奮之情也沒有,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因為她馬上就要在這個地方受到屈辱般的對待,怎麼可能會有心情去欣賞這些奢華的物品呢。更遑論去理會那名被綁在帳篷一角,奄奄一息的老人,那個害她落入這種局面的塔塔克老人!

「過來。」高坐在王座上的烏魯木王出聲喚著,讓始終低垂著眼,趴在轎子上動也不動的米魯娜有了反應,「別害羞,靠過來一點我看看。」

烏魯木王極感興趣的看著躺臥在轎子軟墊上的米魯娜,在洗去了塵埃與髒污之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微帶性感的清新美人兒,那種清冷的氣質和無畏的模樣跟他昨天看到的人兒完全是天差地別,可能是身上的裝飾讓她看起來不一樣,也可能是認命之後所帶來的轉變,總之,她看起來就是不一樣了,不論是氣質還是眉眼看起來的感覺都和昨天看起來不同,從個純樸清秀的小村姑,變成了現在這個微帶性感的美女。

這點讓烏魯木王極為滿意,既然要開發聖女,那麼美麗的聖女總是比樣貌普通的聖女要好的多,至少就視覺上來講就差上很多了。畢竟,他還是比較喜歡美女躺在他身下呻吟的模樣,勝過一個醜女。

等了許久,等到烏魯木王臉上的笑容都僵化了,躺在軟墊上的女人還是動也不動,就連句聲音也不吭,這奇異的反應讓烏魯木王動了怒,各種的可能性在他的腦中同時閃過,令他不禁高聲質問著隨同轎子一塊前來的衛兵:

「聖女是怎麼了,難不成你們違背我的命令,給她下了藥嗎!」

「不,我們哪敢違背王的命令,只是當我們發現後,她就是這副模樣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呀!」四名衛兵危危顫顫的跪下身來,就怕喜怒無常的王會一個不高興,砍了他們的頭,那可真是無妄之災呀!

「真的沒有?」烏魯木王的眼危險的瞇了起來,來來回回的看著跪在地上發抖的衛兵們,在估量過這幾個人沒有做這件事的緣由後,他那如毒蛇般森冷的眼瞳移轉到了趴俯在軟墊的米魯娜身上。

「那麼,就是妳自己服了藥囉。」烏魯木王站起身,走到了米魯娜的身前,伸指抬起她尖細的下顎,讓她渙散的目光能夠集中在他的臉上。

「這麼不願意成為我的人嗎,竟然還服藥,試圖讓聖女儀式在妳意識不清之際完成,哼哼,妳真以為我會這麼輕易就成全妳?」

烏魯木王略嫌粗魯的抱起米魯娜,轉身走向他的寢帳,「你們幾個去叫陸爾過來,馬上。」

「是!」四名衛兵領命後趕緊步出帳外,並在帳外大大呼了口氣。好在王並沒有因此而遷怒他們,讓他們可以全身而退,但是帳裡的聖女和陸爾……

他們搖了搖頭,那是王的命令,他們只要負責遵守就好,其它的……還是別多想吧!



陸爾?王叫陸爾來做什麼?

米魯娜沉重的眼在聽到陸爾的名字時大張開來,緊盯著她與族人一向敬重,但此刻卻帶著險惡笑容看向她的烏魯木王,不懂他為何要提到陸爾的名字。

「呵呵,好奇我為何要叫陸爾過來是嗎。」

烏魯木王粗魯的將米魯娜丟至床榻上,獰笑著俯身看向她,「我一向最討厭有人違背我的命令,就算妳是聖女也一樣,所以我不會讓妳的計謀得逞,我要妳清醒著,當著妳的愛人的面前,深刻的感受到我侵犯妳的那一刻,並永遠不會忘記。」

不!不要!她不要!

米魯娜死命搖著頭,想要擺脫壓制在她身上的重量,但是此刻無力的她根本動彈不得,就連拚了命的搖頭看起來都像是虛軟的輕搖,但她還是死命的從齒縫中擠出一點聲音,「我……沒有……違背王!」

她沒有刻意的對自己下藥,也沒想過要逃離這一切,她只是……她只是吞下了那顆種子而已呀,王誤會了!

「妳以為我現在還會相信妳那騙人的小把戲嗎?哼哼,妳也把我想的太簡單了吧,既然想要騙人,那就要有勇氣承擔被拆穿後的代價,妳不是小孩子了,應該懂得這個道理。」烏魯木王輕鬆的用一手壓制住米魯娜,另一隻手則不懷好意的撫摸著米魯娜暴露在外的柔嫩肌膚。

「這個陸爾還真是暴殄天物呀,明明是這麼一個活色生香的大美人,卻始終不曾享用過,可惜啊,他守護至今的寶物今天就要變成我的了,再怎麼後悔也沒用了。」

不要!她不要!將身軀獻給王是一回事,但在陸爾的面前……她不要呀!

「稟告王,陸爾來了。」

「這麼快!」烏魯木王意外的停止手上的動作,充斥在王體內的毒氣彷彿在那一瞬間濃烈了起來,讓米魯娜不禁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這個烏魯木族的王,這個,她和族人一向崇敬的王,這……就是陸爾和族人們就算用性命也要守護的王嗎?

「王,我進來了。」陸爾恭敬的掀開帳篷的門簾走了進來,烏魯木王掃視了下模樣看來憔悴疲累的陸爾一眼,在看到他眼下的黑眼圈和左手掌上包紮的白布條之後,笑了。

「看來你一直在附近守護著嘛,難怪這麼快就來了。」烏魯木王意有所指的看著陸爾,而陸爾的臉龐也在瞬間抽緊了下,但隨即又恢復原狀。

「守護王是陸爾的責任,自然要隨時戒備四周,以防意外。」

「既然如此,那儀式進行的過程中,由你在一旁守候也是再理所當然不過囉。」

她真的看見了,米魯娜的雙眼緊盯著烏魯木王的周遭,那股黑氣像是滲入了空氣之中,再緩緩的擴及陸爾的身旁,像掙不脫的繩子般將陸爾給緊緊縛住,也圍繞在她的周遭,讓她幾乎為之窒息。

陸爾在聽見王的命令時,幾乎無法動彈,對方明明是他所尊敬的王呀!那個將他撿回,撫養他、培育他的偉大的王呀!那為何在明知米魯娜是她的愛人的同時,既要強佔她的身體,又要強迫他在一旁觀看呢?是在考驗他嗎?還是,擁有聖女真的是如此重要的事,重要到,可以把人性的一切都給捨棄了!

但是,服從成性的陸爾還是無法忤逆王的命令,只見他機械似地點著頭,換來了王滿意的笑容,「很好,不愧是我忠實的部下,可以為了我而把心愛的女人捨棄,真是太令我高興了。」

捨棄!米魯娜不信地迅速回過頭看向陸爾,他果真捨棄了她嗎?他們永結同心的誓約,所有甜蜜的過去,如今只剩下一團笑話了是嗎?

陸爾雙手緊握成拳,難堪的撇過頭去,不敢直接面對米魯娜那銳利的視線,他知道是他對不起米魯娜,但是在撫育他的恩人與自小與他一同成長的愛人間,他真的無法抉擇呀!他現在只能希望在這件事情過後,米魯娜肯原諒他,回到他的身邊,那麼他將會窮盡畢生之力去補償她,即使那會花上他一輩子的時間,可只要她原諒他,那就夠了,他別無所求了。

米魯娜回過眼,再也不願讓自己的眼映入陸爾的身影,她木然的看著烏魯木王身後的黑氣,認命的接受自己的命運,反正,一切對她都已無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