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是我自己的大頭機
本來一直不想貼鑽的

但是
因為買到很不錯的粉紅彩鑽
就忍不住手癢的給它 ............. 貼上去了XD

實物超美的啦!
很多人都問我花了多少錢
其實也沒多少
自己有材料咩
就自己弄囉^_^
可是有個缺點
就是容易掉@@

考慮買三秒膠回來塗算了= =|||

這兩天都不太舒服
好想去租漫畫回來頹廢喔><

全身都好疼
所以今天去詩威特保養一下了^0^

從下午一點做到五點多
有點久
但很久沒這麼享受了
嘿嘿嘿

最近因為壓力
拼命掉頭髮
所以去買了詩威特的洗髮精回來救急用
希望我的頭髮不要再掉了~~~媽呀><

最近客人好少喔T_T
所以
我又變身為大米蟲了orz

看來
這段時間又可以拿來寫稿了
我要加油
喝!!

ps
最近感冒病毒多
大家要多注意喔!

下頭是做我家鄰居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