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有些混亂啦
昨天一大早我就出門了
坐了十點多的火車到板橋再換捷運到敦化站~~再走路去宏恩

但是
下雨了!!

沒有傘的我就這樣淋著雨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可是中間又OX的沒有任何一個店家有賣傘
真是#$%#$%

到了宏恩
那裡的復健真的做的不錯
我的脖子和腰~手腕和膝蓋全做了
所以做了一個多小時OTZ

但是因為還要再算上第一次去做的診療時間
所以耗了兩個小時
想當然~~和莫莫的約會就要取消了

我趕緊傳簡訊通知她們
也好在她們昨天中午也很混亂
所以我也就沒再去添加他們的混亂XD

但是月芽喵的手機一直打不通
我打了一整天
從中午打到下午
最後放棄
可能是她的手機沒電了唄.........

當我看完診之後
玉林傳簡訊告訴我說~~狸可能不會來
我就想~~算了~~那今天就別約好了
就和玉林取消了下午的約定
一個人晃到誠品的G樓去吃飯(什麼是G樓?就是在一樓和B1之間的樓層~很詭異唄!)

點了貴貴的照燒雞腿咖哩飯
才正悠哉的吞了幾口 ~~ 看了幾眼的小說
玉林的電話又來了
原來狸會出現
而準時的銀狐根本就已經到了爭鮮等我們了!!

等等等等
我根本就不知道約在爭鮮耶OTZ
為啥當事人的我啥咪都不知道啊~~T_T

於是
我盡職的吞掉了那隻算不錯吃的雞腿
飯就當做放棄了
趕忙跳上了計程車往爭鮮前進

但是
我發現我錯了
我離爭鮮的距離近到用走的就到了啊~~連跳錶都不用 OTZ

但我還是讓計程車賺了我70塊
555555555

到了爭鮮
狸和玉林還沒到(其實她才剛出門XD)
我就開始和銀狐聊天兼泡茶吃壽司啦!!
不過因為我很飽
所以也沒吃很多就是了

然後是累到憔悴的狸出現了
她大啖了許多鹽燒鮭魚和章魚
等到我們差不多都吃飽之後~~玉林才總算出現啦!!
她一出現就拿了超多DM出來
重點就是要敗家啦!

不過我本來就要去克蘭詩補足我的點數
所以敗家是本來就要的

所以吃完壽司
咱們就去晃街當消化啦!!

這時
我才發現
明曜好遠!
而且我剛才吃飯的誠品離明曜好近!!
見鬼了OTZ

反正我就走到腰和背好痛~~55555555555
然後陪著狸開始大肆血拼

因為明曜的九樓名品大打折
狸就窩在裡頭廝殺了

當然
我也是始作俑者之一啦
那個不停拿著衣服在別人身上比劃
再叫她們試穿再買的人就是我啦!!!
哇哈哈哈!!
我自己則是一毛錢也沒花
嘿嘿嘿嘿

後來莫旅突然告訴我說
她們要提早一個小時離開
我這才拉著意猶未盡的狸趕緊離開這個敗家之地
跳上計程車往衣蝶前進
(你這個敗家狸 ~ 昨天至少敗了有一萬了唄!)

但是
跳上計程車這件事是錯誤的
因為下雨天~~所以大塞車啊啊啊啊!!
早知道就坐捷運~~555555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聊起了網路遊戲
也聊到了最新的黑暗陰謀這款GAME
狸嘟嘴說她沒我們這麼有空~~可以玩GAME~~
但是
親愛的
你之前玩的比我們還凶唄!!
誰叫你要當老師~~哼哼~~不能玩了唄!!

不過說到這裡
讓我想到
我最近的戀耳癖好像犯了
看到漂亮的耳朵就忍不住~~~~~~~~~~~~咬!

以前我小時候是喜歡吸和摸耳垂
現在就變本加厲~~用咬的!
所以
昨天某狸被我咬了
哈哈哈!!(可惜銀狐沒咬到)

到了衣蝶之後
因為狸要繼續敗
我就不能奉陪啦!(其實我很想跟著去)
所以打了她一下屁屁後我就和她們分道揚鑣了
往B1見客去

這次莫旅的和服~~咳咳~~~好噴血啊XD
什麼叫顧此失彼~我可是親眼見到了!
明明裙子就這麼短~~卻忘了穿安全褲
明明上身就穿了小背心的啊~~
顧的了上面卻忘了下面
你知道當我回頭看到你那兩條白嫩嫩的大腿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嗎!!
背影好誘人啊~~~囌~~~

可是
我其實打算帶大家去吃別的東東的
都是那個愛挑食的莫旅啦!
不吃咖哩不吃羊不吃雞不吃魚不吃牛
這不吃那不吃
你你你你~~~難怪是蘿莉樣!!
都不吃是不會長大的啦!!(翻桌)

不過~~你十八了~~長高無望了啦!!嘿嘿

所以囉
我只好叫大家在衣蝶的美食街集合
要吃啥大家自己決定
反正啥都有

可是沒想到說想吃豆花的我
讓大家都跟著我一塊去吃豆花去了
明明一整天都在吃的人是我啊~~所以我才只能填的下豆花咩
你們一天沒吃的人陪我吃那吃不飽的東東做啥???
鴨姐請你們吃這個覺得很沒意思耶.......OTZ

反正
只用了我的零錢包的錢就請全部的人吃湯圓和豆花了
真是超省的一餐 = =|||

但是大家聊的挺開心的
嘿嘿嘿嘿

不過
在最後當我帶著大家往火車站走的時候
我又幹了件蠢事
那就是
當我送他們進捷運轉藍線後
我就回到了台鐵的剪票口
插入了車票~~~~然後~~~被退票!!
我莫名其妙的拿起車票一看~~~我這隻豬!!竟然忘了我是買板橋到鶯歌的來回票啦
不是台北車站的啦!!!(淚倒)

車掌叫我再去買一張台北到板橋的
但是
看看莫旅她們沒走遠
我就衝進捷運
準備一塊和她們搭藍線

但是
追她們的過程中
我的手機又摔了
真是多災多難啊~~我可憐的手機~~~為你默哀

然後
見到莫旅她們後
我發現我的車票不見了!
我找了很久
想說會不會是放進零錢包裡了

又找零錢包找了很久
久到我以為包包不見了之後
零錢包終於出現了!
而車票也真的在裡頭!!
那我之前那麼緊張是在幹嘛啊我
白痴啊~~~OTZ

總之
我昨天一天都在幹白痴事
可能是因為早上沒睡夠唄
總之
以後每個禮拜六都要上台北的我~~~~~~~~再也不能補眠了啊啊啊啊!!!

但是
做復健其實還蠻舒服的耶
嘿嘿嘿嘿

總之
莫旅
下次你再穿那件和服出門
我就要掀你的裙子!

就這樣

昨天真是疲累的一天啊~~
所以我今天全身痠痛啊!!
OSIM的電位治療器今天就被我搬到公司來用了
嗚嗚~~~~~全身好痛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