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就到此結束

啥?
你說這麼簡單就把大家給打發了?
喂喂
不可以對中秋節還要上班的人這樣說啦!
我很命苦的耶!!

因為我現在就在公司啊!!!

對了
說到敗家
昨天去敗家了
但敗的人不是我

因為公司裡的大姐入新居
所以昨天就趁著周年慶帶她去採買物品了^^

卡~~當然是刷我的~~才有禮券咩!
所以囉
就先去ESCENTS買了三萬二的禮券
拿去給她買了一些臉部保養品和水氧機~~及三瓶複方精油
說到這~綠茶苿莉組的買五瓶打五折
要買的人別忘了找我湊喔!
因為有會員卡的人才能買的^^

我買了兩瓶
純粹為了這次的臉部換季過敏
因為用了試用品三天之後~~讓我安然的渡過了換季期
所以
我才去買
而且~~櫻花的那罐三合一的我用完了
所以不能算敗家唄!!
我沒保養品用了啊><
玉林 ~~ 這應該不能列入計算唄!

而禮券是姐買的
我要用的話可以用
扣錢就好
所以大家到時請用禮券消費
一塊用掉它唄!!(因為卡其實是刷我的)

然後
因為當天消費滿三萬
是VIP
就可以去VIP專用的地方去兌換禮券
不用去和大家人擠人和排長龍
我一下就換到了4200元的禮券
接著
又再拿禮券去買了姐要的新床組加枕頭和一個羊毛被(羊毛被才1980耶!!)

而遠東呢?
要到26號才周年慶
所以我們先去看貨
絲路的地毯不錯
我想要的牛皮床墊原來就是那家有賣呢!!
我們訂了幾組的腳踏墊和床邊墊
還打算買個地毯
我們先付了一千塊的訂金~~就準備等周年慶再去拿貨
順便湊禮券~~(這才是聰明人的做法..因為真的等到周年慶~早沒貨了!)

然後順便看了金格的床
大約要兩萬多唄
於是
大致上都買齊了
反正大姐的新家是附裝潢的~本來就不需要多買啥^^

說到這

我也喜歡大姐買的新居環境
可能我們舉家也會遷到那裡去唄
打算買一整層
這樣就可以和我老哥一家子一塊住了^^
這兩天帶我媽和老哥他們去看一下
OK的話~~我就要搬家啦!!

所以
各位好友們
我入新居的禮物請準備好
順利的話
年底就會搬家囉^0^

啊~突然發現原本只要用兩句打發的日記
竟然寫了這麼多!
嚇死人了= =

好啦
就這樣啦
再祝大家一次中秋節快樂

這次的中秋~~~~~~~人家沒有烤肉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