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教的是做在自己手上的法式水晶指甲
因為法式水晶其實是所有水晶指甲類最難做的
所以我們這次做的是簡單版
也就是先貼一半的甲片在手上
然後再補水晶粉上去

其實還不難耶
挺簡單的
就是步驟麻煩了點
而且很花時間
但成品還不錯~~嘿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指頭上的不見了
那是因為回家洗衣服時太粗魯
被我折斷了XD

其實做出來還不錯
老師說我磨的很薄~~所以看起來就很美
而且超像真的指甲喔!
而且打電腦或做事
都不會卡卡的
要是技術差~~做的太厚的話
不但手指頭會很痛
而且會很重
做起事來都會不方便

像我這樣還能快快樂樂打電腦
就算是做的很不錯啦!!

這次的成品還OK
但我只做了左手就下課了XD

下次應該就要教全套的水晶了(今天算是半套)
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