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但我還是一大早九點多就殺去大溪的詩威特做臉和身體了

出門的時候還好
雖然風雨大了點
但還是不成妨礙
所以我就騎著我的小噗噗往大溪前進了

愈往大溪~~因為愈偏僻~所以風雨就愈來愈大
到了武嶺橋的時候爆危險的
差點被吹走了啦!!

我只好龜速的騎~~~大約是二十左右的時速給它龜到大溪市區
(好險今天車不多)

到了詩威特
我很享受的做我的臉和身體
但是快做完時
小姐們說風雨愈來愈大了~~好可怕
說她們做完我就要下班了
還問我要怎回家

呃~~~我騎車來~~~當然是騎車回去囉!

於是我做完臉~~踏出美容院的瞬間
我感受到了強颱的威力orz

但我還是冒著風雨去麥當當買我和父母的午餐(我從早上十點半~~做臉做到下午兩點半)
然後再冒著大風大雨及滿地的殘枝落葉及石頭回家

當我再次經過武嶺橋時~~~~~~~~~~媽呀!!!!!!!!!!!!!!
我真的被吹走了啦!!!
橋下的濁黃大水熊熊的滾
風也呼呼的吹
大風夾雜著大雨
我連前頭的路都看不到
而且連車子都被吹的往橋邊靠近
我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捲下去呀!!!!

當我停下來時(好險今天的車真的是少到接近零)
剛好一陣大風吹來
救郎喔~~~!!
我真的是奮力抵抗才沒被吹跑(感謝上天讓我的體重如此之重)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終於過了橋
回到我大溪可愛的家
而我老媽已經在門口冒著大風雨在等我了

等我一進家門
媽呀
車庫上頭被不知名的東東給砸了個洞
水不停的從上頭奔流而下
整個車庫呈淹水狀態
而且家裡還停電!
真是太誇張了orz

和家裡的人分享麥當當再聊個天後
我強烈建議他們去我家住
起碼不危險
而且還有電= =|||

於是我就把我可憐的小車車丟在大溪家
坐我爸媽的車回去了

但是
我們還是沒直接回去
而是先去了老哥家
結果
老爸就被孫子纏住~~今晚就住那裡啦!!
嘿嘿
可憐的老爸XD

不過
我這裡也沒好到哪裡去
第四台罷工了
但還是總比停電好
沒電很痛苦捏!!

希望大家都沒有事喔!
這次的強颱真是有夠嚇人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