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累啊~~~~~~~~~orz

10/7號是個很慘烈的日子
我會記住的= =

玉林的哥哥要結婚
因為上次有幫她姐的婚宴上幫親友化妝
於是
這次伯母又請我去幫忙了

但是
因為前晚和老媽及嫂子聊天聊到很晚
因為本來就有點精神不濟
而中秋節當天(10/6)又員工聚餐
我們喝了紅酒和玫瑰紅及梅酒
而且我還調了33度的高梁和柳橙汁(聽說這種調酒的名稱叫深水炸彈)
把大家都給灌醉(當然~~喝最多的我還是無事)

不過我雖然沒醉
但卻是很睏
回家閒晃了一下--準備了一卡皮箱的化妝品後~~這才出發去玉林家

到了玉林家
弄到了很晚才睡(婚宴前也是要準備的)
當然~~中間有點小糾紛啦
不過
大家都很忙~~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可是
就在我們要睡的時候
她那睡了一天的老哥起床了orz
然後
不知在弄些啥~~弄了一個晚上!
吵死了!!!!!!
害我一個晚上都無法睡~~睜著眼睛直到天明><

起床的我~~當然不會放過玉林
我一個個踹醒她們
讓她們感受到我一晚沒睡的怨氣
接著
早上又是一片混亂
我一直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化妝
然後新娘請的新娘秘書真是爛到爆!
哪有人化妝只上粉底及口紅啊!!去死!
新娘的妝不但浮妝~~還只有一隻眼睛有上眼影!!
我只好再幫新娘和伴娘補妝~~本來很想全部重上的!~~但想想~算了

後來
一行人因為車位橋不定
最後玉林生氣了
拉了我就上了計程車~~到了會場還因為遲到而被罵
有點冤的說

然後
我又不停的幫人化妝
忙死了~~也餓死了~~(因為從早都沒吃)
於是
一天下來
我幫了24個人(至少)化妝
累斃了orz
然後滿心的怨恨那個新娘秘書
爛斃了啦!!
要是給我知道是哪裡找來的
非投書去罵不可!
害我的工作量大幅增加 ><

不過
這場婚宴中~~我見識到了玉林的其他"很多"親戚
不知道為何
我很投玉林家親戚的緣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可能也和幫她們上妝有關)
玉林說是我嘴太甜
但是~~~我不覺得我在拍馬屁呀@@~~我一向只說實話的
她們家的姑婆們皮膚都爆好啊!!!果真是遺傳= =+

婚宴弄到四點~~最後終於放我們走了
和狸約了約後
我們又一塊敗家去
在玉林的"不敗協定"控制下
我這次仍只敗了一個眼影膠而已
敗得真少^^

然後
買了我媽要的起司條和麻糬後
我的行李~~竟然增加了四袋!!
啥鬼啊!
哪冒出來的啊!
害我只好努力的塞塞塞
全塞進我那有著可憐小滑輪的行李箱裡
可憐的行李箱~~我差點撐爆它了orz

回到家之後
不知我老爸老媽是幹嘛了
竟然唸我
說我愛逞強 ~~ 去幫人家化妝累死自己
還說為啥沒包紅包給我云云

有沒有搞錯啊!

氣死我了><
每家的禮俗不同
我都沒包給人家了
人家幹嘛還要包給我啊!

唸唸唸
愛錢也不是這樣好唄!!

就算玉林的大哥不懂禮數
但是
我是看在玉林的面子上才去的
收啥錢啊!
就夠累了~~回家還要受氣
氣死了><

總之
這個慘烈的日子我會牢牢記住它的
哼哼!

三天只睡五小時的怨念啊~~~~~~~~害我昨天掛了一整天
還感冒
唉orz
讓我好好休息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