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自從電腦回來之後
寫日記的力氣就沒有了

我真是愈來愈懶了啊~~~(茶)


那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幾天唄!

首先
是衣蝶周年慶
我這次也沒敗家喔!!
嘿嘿嘿嘿
不過
我還是趁便宜~~買了二十幾件內褲
(當然不只我一個人穿)
才花了三千多
算便宜了^^

本來要去仙黛兒買內衣的
但是
沒我size~~~~orz
看來我真的得去ks買大尺寸的內衣了><

還有
最近在減肥
頗有成效
臉瘦了不少
我這次的意志很堅決
大家等著看唄= =+

接著是~~我買房子了
錢~~不是我出的
房子~~~也不是我住的

但是
我還是可以使用
而且~~它們的小型電影院不錯喔!
還可以唱歌呢^+++++++++^
它還有健身房
等我原本的健身房租約到期後
我就要改去那裡使用^^

另外
上次詩威特的小姐惹毛我
所以
我要改去別的地方做臉
可能會去朋友那裡做唄
不過還沒確定啦
等定案了再說^^

禮拜五晚上要去玉林家過夜
第二天就要忙著去幫人化妝
感覺最近都超忙碌的
所以
msn就少開啦!!

沒啥大事就敲我的人
我是不會理會的喔!
最近嚴禁聊天
就這樣
交待結束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