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在亞洲電台的留言版裡感嘆自己帶電的體質
還說到我可愛的新電腦才用了六個月就一直出問題(其實那六個月裡也一直都是問題)
話才說完
第二天上班~~我電腦就掛點了orz
啊啊~~我果然是個正統的烏鴉嘴啊~~~T_T

我可愛的電腦先是不能上網
接著說電話資料遺失
再來是顏色出了狀況
然後又是一堆又一堆的問題

最後
搞了半天後(真的是半天~~因為花了我一個上午)
我決定送修!
反正我有維修的白金卡
送修連運都免錢
當然就很乾脆的直接拿去修了= =+

只是
想到拿回來後還有一堆要重灌的就沒力
唉~~

因為電腦給拿走了
所以
我只好搬了家裡的舊電腦來公司工作
結果光搞個連線等雜七雜八的
又花掉我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滿心血淚啊~~~T_T

之後又因為我的電腦過舊
和光學滑鼠的接頭不合
又去了趟電腦賣場

不過
轉換滑鼠的接頭一個要110
一個光學滑鼠便宜的只要120
兩相權衡下
我買了新滑鼠
反正只差十塊
不如就買新的算了

於是
搞了很久
終於搞定了因為剛搬到新環境
所以死都不肯開機的舊電腦
我也快累死了orz

想到再二天後
所有的動作要再重複兩遍我就累

咦?
你說為啥兩遍?
因為舊電腦搬到新公司之後
全都改設定了啊~~~所以搬回家之後~又要再改回舊設定~~orz
而新電腦回來~~裡頭是乾淨溜溜~啥都不剩
所以也要再重灌一次
啊啊啊啊~~~讓我死了唄orz

說到這裡
最近腦子的線路又亂掉了
剛剛打"滑鼠"兩個字時
我一直打成"滑蟲"
而且很認真的認為"滑蟲"這兩字是正確的
我我我~~~醫生~~這能不能治啊~~orz
最近一直犯這種可笑的錯誤
好想哭喔T_T

總之
最近沒啥鬼時間聊天
請別亂敲我
當然~~有大事除外
而天堂的事~~~就別再說了
事情就像我說的那樣
除了去朋友和自家會客室那裡聊個天外
我不會再管天堂的任何事務~~即使只是個活動
就這樣啦

對了
零紅蝶昨天破到第六刻了
花了一小時53分
但看來要在兩個半小時內全破是不可能的了
依我的片片大LAGE的情況來看
能四小時全破就很不錯了啊啊啊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