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忙
除了要忙搬家的事情之外
還要忙自己功課的事
連著三天我都要趕去台北再趕回來
真的是累死人 ><

昨天因為要看報告
所以中午吃完飯就離開公司上台北去了
婦產科這個門診每次都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先到漫畫之家去喀漫畫
打混到四點半才散步到醫院去

結果
沒想到
已經過號過很遠去啦!!!!
我是14號
但等我到醫院時....是 41 號
哈哈~~~(倒)

不過還是很快就到我囉
醫生說我的荷爾蒙沒問題...280是很正常的數值
所以不知道為啥停經了
反正上次打的針一定會讓我來
所以他叫我再等等

不過因為昨天有實習小醫生在裡頭
所以
醫生就和我呱啦了病情呱很久~~(反正我的病有很多可以呱啦的)
可能也是要讓小醫生有經驗啦

但是
不知為啥
醫生和我呱完之後
說我有可能是心臟或腦部有問題
血打不到腦部
所以會有頭痛及半身癱瘓的情況
而不是之前別的醫生告訴我的韌帶風濕
因此他叫我去看心臟門診或是神經內科

呃.....啊?
現在是怎樣?
繼續再看別的醫生???

呃~~好唄
有空再去看啦
我沒那麼多空去台北看醫生啦~~~><

接著
我回桃園後
先去買了九號殺手19-20集兩本
再去桃園的escents拿欠我的貨

本來我是拿每月折抵一千的禮券去換一瓶綠茶防護霜的
但好死不死
這個月是特價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拿禮券去換了妊娠防護油和一塊手工皂
再直接買綠茶防護霜和一瓶晚香如玉的精油
所以用掉了一張玉林放在我這裡的禮券~~嘿嘿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雪松
畢竟vip75折的優惠只到這個月底
所以還要再掙扎的說

因此
有要買escents東東的人
請把握好機會
75折的優惠只剩三天
晚了~~~可就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