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寫日記的
但寫到一半
跳電

我的心臟剎時停頓兩秒
看著電腦自動開機的重新FORMAT畫面
我再思考兩秒
關機.睡覺

反正明天一樣可以寫日記
不一定要花那些時間再重開機整理一次
我懶咩
大家習慣就好XD

話說昨天
是我們店聚的時刻喔!
我帶了一隻跟屁蟲(丫雙.不要懷疑.就是妳)和兩個店裡的員工到我家晃晃
才到了門口 
他們的感言就是.真像有錢人家啊~~~

會咩??
我的頭上頓時冒出了一堆?號
隔壁比較豪華唄
我家看起來頂多像公寓大樓.只不過.是間像公寓大樓的別墅罷了XD

到了我家
他們一下子就倒在我的新床上
其中一個甚至睡著了!!
哇咧
主人我也想睡啊
可是
55555555555
不能睡QQ

打扮了下
我再帶著他們離開

到了店裡
每個人看我都看傻了眼(因為我穿了高跟鞋XD)
好唄
我承認我穿便服和制服會差很多
這才不遑我千變女郎的名號咩XD
(這跟我當天露胸又露背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弄到了快十二點
大家才弄好.再一同出發去三峽的好樂迪唱歌

這時
我發現我老了.........
他們點的歌我都不會唱啦~~吼!!
我只好默默的點著日文歌
再很快的卡掉它們....嗚嗚

不過
我還是唱了四五首歌才走人啦
但是大家的歌聲倒是挺讓我驚艷的
現在的年輕人很會唱歌咩!
讓我挺享受的XD

離開好樂迪
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沒風又沒雨.空氣好的嚇人
我一路晃呀晃的回了家
怎知
才進了家門
嘩啦嘩啦的雨突然狂下.風也大到嚇死人
隔壁家曬的地毯還飛到我家車庫頂上
砰的一聲.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
那晚的氣溫很宜人
非常適合睡覺
所以.我凌晨四點就睡啦XD

第二天
睡到下午一點
在大風大雨的情況下出了門
路上滿是斷枝落葉和落石
不搬開還很難過去呢!
我小心翼翼的慢慢騎.總算安全的抵達店裡

店長說
因為風雨太大不外送.所以早上生意不好
下午風雨稍小.所以要外送了
話才說完
電話就一直來
我只好趁忙的途中烤了一個巴掌麵包充充饑
之後就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好想哭QQ

甚至連電話都忙到不接了
只為了讓手上的單子能順利做完
真怕因此而怠慢了客人啊><

晚上到了打烊時刻
客人仍是一直來
好累
好餓
好渴

幸好大家都很貼心
還會留下來幫我
真是感恩啊QQ

在一團亂的情況下
總算做完了難搞的周報
在十一點快半之前.離開了店裡
沒成為過了十二點的灰姑娘.真是萬幸啊!

今天真是我進鶯歌店以來
最最忙碌的一天了.媽呀@@

但我們的業績卻還是桃園區八家店的末位
真是想哭QQ
今天一個晚上的業績就足以抵上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業績了
但還是比不上別家大店一天的業績
真是感嘆啊~~

說到這裡
不知道瀟瀟在達美樂待的如何了
我都沒空打電話給她呢@@
人家真的太忙了~~泣~~

寫到這裡
只差五分鐘又要三點了
看來我的作息真的是固定如此了
不過
這也無妨
反正我明天可以睡到下午
哈XD
羨慕唄~盡量羨慕吧!!

PS
人家對於前兩天的小小插曲真的不是很介意的
大家就別擔心我了^^
不過
我真的是很愛大家啊!
多謝你們站出來
烤鴨我真的是很感激
因為我並沒有拜託你們.但你們卻一一的跳了出來為我說話
我真的是又愛又心疼啊
讓你們攪了一池混水了
真是抱歉

但是
我並不想懷疑是誰將我的日記流給了有心人
因為
我仍是天真的想著.這裡的人都是我的好友
那麼
這種猜忌就還是別發生了唄

因為
我根本不想與他人共舞.拿這種無聊的事情來炒話題
甚至.對某位我不認識.卻跳出來為我說話的NAT.我也對他感到抱歉
讓他成為砲灰了.真是對不起

而砲兄的挺身相護.更是讓我感動
我親愛的愛寵和死黨們.你們的相挺我銘記在心
謝了^^

至於其他未發言的朋友們
我也不覺得那又有何妨 
畢竟
像這種口水論戰本就不該有之
我論述了我的觀點.自會為我的話負責
而各位只要看看就好
沒必要太在意的
又不是小孩子在排排坐.硬要選邊來站.不是咩^^

那麼
就當此人不存在
大家一樣聊我們的
我日記照寫
大家也照看
想聊就聊
想說就說
看到有無聊人士說廢話
就當看到垃圾一樣就好

只是
千萬別讓垃圾污了我們的心情
弄髒了身心和眼睛喔!
人家會心疼的

永遠愛各位的烤鴨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