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篇”當代第一?”
讓人流到了那個作家的手中
也讓他看見了
老實說
我無所謂
我並不認為我說的有哪裡不對了
因為
我一向都是以一個普通的讀者立場去看文
文筆什麼的.我根本就不會去在意

再加上
我覺得他看了也好
因為那是我的一番建言

但是
這篇日記和我的網址竟被拿去公開散佈
還被某位讀者說我文人相輕!?

不服啊
我真的不服!!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有名的大作家
只是寫著玩的小小作家罷了
何來文人相輕的說法??

一個讀者寫書評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為啥一個作家寫了建言就叫文人相輕?
怎麼
作家彼此之間就不能互相交流喔!
就不能彼此互看文章喔!
不能留意見喔!
誰規定的啊!

因此
我去對方的版裡抗議了

你愛炒新聞
要找話題來炒新聞
可以
別找我
我對這個作家從來就沒興趣
也自認和他的文不合
我看不下去是我家的事
難不成
我看不下去.還得昧著良心說好喔!
真是見鬼了

一個屬於他的讀者跳出來說我文人相輕
哈!
我幫多少作家介紹過
和多少作家認識過
我從來都是拿一個讀者的立場去認識作家
去讚美他們
去鼓勵他們
輕視?
這句話除了用在某位作家身上之外
是不可能出現在別人身上的

要我吃下這個暗虧
很抱歉
想的美

真要讓我輕視的人
我會想盡辦法說到做到
封殺.抵毀.攻擊
要幹什麼我都幹的出來
要做就要絕一點.這就是我烤鴨的風格
口頭上的建議就叫文人相輕?
我告訴你
你太看不起我了
這點小事我還不屑做呢!

反正
對方一定會看到我這篇日記
那麼
我很鄭重的告訴你
我很不高興你的做法
但是
我不想在天堂筆戰
也沒那個必要和你筆戰
建言看不下去就算了
沒啥大不了的
我也不想當那位作家的知音.因為一點意思也沒有

就算那位作家身體病痛很多.那又如何?
要比.還不一定比的過我和神偷呢!

再著.硬要堅持這樣的風骨.那.吃這些苦自是必然的
吃不了就別幹
想堅持.那就要忍

今天這席話
我說的狠
這也表示了烤鴨我.和你們之間從此沒有朋友的可能性
就這樣

烤鴨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