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期待飛翔
雖然我有一雙時間限定的翅膀

藍天
白雲
很誘人
是的
我必須承認
飛翔的感覺真的很誘人

但我只是試飛了下就收起翅膀

為什麼?

我不回答

站在地面
感受土地的溫熱

是的
這就是原因

過度的自由會讓我飛向太陽

於是
我不飛翔
只是享受能隨時飛翔的優越

小小的自由是甘美
過度的自由是毒藥

淺嚐
輒止

蠟一點一滴的融化
是的
我的翅膀是時間限定

抬頭看著毒辣的陽光
我知道
我總有一天會飛向它

但是.....................................

叮咚!

我走向便利店
迎向冷氣的懷抱

雖然是時間限定
但低溫下的保鮮期會久一點吧

我微笑
是的
我的翅膀是時間限定
但是
總比沒有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