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廟裡上課
老實說
心裡小懶
人也小懶
所以一整個覺得自己打坐起來很不能專心
但莫名的~又有一種上禮拜在騎龍觀音廟裡的FU
所以囉
我還是乖乖的上課啦!!

結果一開口
我唱出了奇怪的邊疆民謠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聽得懂!!
還看到快版的影像喔!

事後問二師姐
原來我會到前一世的自己
前世的我是個領導者~~應該說是一族的族長唄
而且是位在沙漠的邊疆民族 (穿著白色長袍和頭巾,以及留著鬍子的我~~實在是有點MAN又有點溫和呀~~)
(師姐說在西域至敦煌一帶~~很好!我對敦煌很有FU呀!)

當然
這故事很長
但大致上是個本來和樂的民族,但遇到外族侵略,導致許多同胞死亡的悲慘過程

最後我的族民幾乎死盡
而我站在沙漠高處,為子民們唱出悲傷的歌曲
內容很長,我一會兒再把內容PO出
但我後來在廟裡開文時,一直很想寫出來
問了二師姐
她就說:"你寫吧"
於是我就寫了一段濃縮的歌詞出來

-------------------

啊~~~沙漠的子民啊
你看那月亮高掛在天空上
溫柔的照撫我們
可地上黃沙遍佈
久違的甘霖不知在何方
蜿蜒的河川早已乾涸
被紅色的血液替代
啊~~~躺在地上的可是我親愛的子民啊~~~

親愛的月亮啊
你可有看見我的子民流落何方
硝煙遮閉了我雙眼
教我看不見前方

啊~~~親愛的月亮啊
你可有按照我倆的約定,守護著這片土地
咱大漠的人民,至死不會離去
即使血流成河,即使滿地荒蕪

啊~~~我親愛的月亮啊
我還是會守著這裡,捍衛我的家鄉
直到下一個月亮

--------------

總之
濃縮版是這裡
我有空會盡量把全文的歌詞寫出 (大概唄)

本來禮拜六不想去南投法會的
但看來是必須得去一趟才成
有我前世的子民在那裡等我
我得過去一趟才成
這樣算是完成我的一項任務唄

另外
訂的珠簾到貨啦!!
剛剛很奮力的把它們給裝起來了
效果一級棒!! (大姆指)
真是太好了!!
明天又要忙上一整天
早上還得去廟裡
得早早睡囉!!

ps
玉林呀
我忘了和你拿$$
520
別忘了喔!!
下禮拜再和你拿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