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話說~~~~說說說~~~~
昨天啊
我去GNC買東東
它的摩卡咖啡超讚的.目前特價一盒125
很好喝喔!
喜歡的人趕快去買

OK
這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

昨天我去給機車換機油和齒輪油
換完之後我就很快樂的騎車回家啦!!
可是才騎一小段路(大約20M唄)
我就覺得車子怪怪的
怎麼有一股很臭很臭的味道呢 ???

正好遇到紅燈
我就停下來往左右看了下
嚇!
我的車子在冒煙啦!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煙啦!!
不但如此
整個排氣管上還都是油
看起來黑亮黑亮的
我當場傻眼

因為煙不是該從排氣管冒出來咩?
怎麼是從車底下冒出來啦!!!!???????

就在這時
綠燈亮了
我沒多想就往前騎
兩秒後才發現自己是白痴
為什麼我不掉頭回車行去呢!!!!??
這下得要繞一個大彎道才能回去修啦QQ

於是
我小心翼翼的騎下坡
再繞個幾個圈.才能再騎回坡道去
可是因為上坡的坡度很陡
所以我就只好慢慢的騎呀騎~~~~

一邊騎還一邊怕得要死
想像如果機車爆炸的話會怎樣
我剛買的營養食品怎辦?
我剛租的漫畫怎辦?
我皮包的錢要怎辦啦!!!!

就這樣
我邊胡思亂想邊騎到了車行
車行嚇了一跳

後來檢查才發現是我的機油口的鎖壞掉了
但是因為是他們的問題
所以幫我免費補充流失的機油和那個壞掉的鎖
真是嚇死我了QQ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說~~~如果爆炸了要怎辦
555555555

好在是白擔心了場
要是真爆炸了~~~~~~~~~~~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orz

-------------我是分隔線----

昨天去買了超多東東的
全是營養品
有鈣啦
維他命c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東
但是吃起來都像糖果
而且還比糖果好吃喔XD

最近愈來愈重視健康了
人要健康才有活力咩
不是嗎??

說到這裡
剛剛去會計事務所辦事
一到那裡~~~就發現電梯維護中

哇哩咧
難怪叫我自己去啦~~以往都是他們送來的說><
哼哼
於是
我就穿著高跟鞋往上爬啦

這時就不得不說一下
運動真的很有用
我爬到六樓都不會很喘耶!
感覺很輕鬆
一點都不累^^
之後下樓梯也是
好像這六層的階梯不算什麼一樣
真是不錯^^

所以囉
今天還是要運動去
最近都是在我上下班的時候沒下雨
我上班的時候才下雨
所以都不會感到困擾~~嘿嘿
上天真是眷顧我啊XD

PS
那個紫X 又來亂了
因為莫旅留了篇書評給他
他就用侵權兩字來控告
還說天堂處理不夠好
要天堂去調解委員會和他調解
還要天堂給二十萬來賠償他的精神損失
這實在是............
真不知道該怎說了= =
怎有人愛錢愛到這種地步啊!!

之前還真的去警察局控告天堂呢
結果警察都受不了
懶得理他了
真是....

這文又沒出成書
而莫旅也沒拿來獲取利益
這在台灣的法律上是不成立的
真是有夠受不了= =

都三十幾的人了
還這麼自我中心
簡直就像十幾歲的人一樣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