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很認真的上健身房
一天都不曾怠懈過
(今天?今天要休息啦!放假就是要休息咩!!)

這一個禮拜下來
從禮拜三到禮拜六這四天
我瘦了一圈
果然
我缺乏運動 orz

不但皮膚變緊實了
還變很好
(這跟我前天磨皮應該也有一點關係啦)

我每天都做上兩到三小時的運動
盡情的流汗
之後
再擦上雅詩蘭黛的瘦身霜去烤霜給它烤個十幾分鐘(看唄!我成了名符其實的烤鴨!)
(這裡要補充說明.那個瘦身霜真的不錯用.我至今都沒過敏過耶!所以.周年慶就要補貨去囉!因為用太凶了)


接著
再去泡三溫暖
冷熱冰三池都給它泡
好讓身體循環好

於是
大致上這種程度到了第二天時
我的身體就變得很舒服
很容易排汗
不容易發冷
感覺上~~除了肌肉有點酸疼之外~一切都十分ok

於是
我決定要天天去
持久才是美德咩!!!

話說
昨天被教練拉去做體質檢測
結果測出來
肌肉比高達58.4!
水份佔41.3
脂肪~~忘了@@
好像是50多唄~

這樣~~表示我水腫退了咩??

但是
我身體的水份還是很多啊
當然脂肪也是
不過
我兩隻手和腳的比例都十分均衡
幾乎一模一樣
一般人都是右手和右腳會比較強 
我卻十分的平衡
大概是游泳的關係唄
再加上我平衡感本來就很好~~所以肌肉比例也很完美

我的身體是適筋型
也就是我的肌肉十分的健美
不會過於誇張~~但又不柔弱
我的手臂肌肉比腿部肌肉要強~~(為什麼?)
而且超越了over的程度
兩隻腿則是剛好到over的那條線~~並沒有超過
腰部就是普通
但還是比一般人要強(我腰受過傷咩)

所以
這樣測下來
按照標準比例來算(還沒加我過大的胸部)
我要74.8公斤就是標準身材比例(什麼鬼)
全身的脂肪減掉(連胸部.和屁屁)也會剩下54.8公斤
我的標準體重是62
但因為肌肉比例過大 ~~ 所以要74就標準了!

而我的血糖啦
膽固醇啦
血脂啦
什麼雜七雜八的全是正常!
比一般人還要健康(什麼鬼啊!!)

所以
如果我要瘦到夢想中的48kg的話
就要連肌肉都給它減掉
這怎麼可能啊@0@
殺了我還快些orz

難怪我之前69kg時就在當模特兒
因為就比例來說~~69根本就是過瘦了!!暈~~(但那時胸部沒這麼大啦)

所以
教練十分驚訝
還稱我為強人
因為很少人的比例會像我這麼完美兼均衡
甚至肌力還超越了一般人
這這這~~~
我的肌力變弱了耶
起碼比以前健康時要弱了一半以上耶~~~
這是什麼鬼啊!!

不過
我的脂肪真的太多了
BMI的指數也是顯示在胖的位置
所以
真的要很努力的減肥了

目前我一天兩餐吃代餐
餓了就吃植物@優(林志玲代言的啦!很好吃喔!)
下了班就去健身到九點多
回家就順便再吃一點東西好填肚子

幾天下來身體都變得很好和輕盈
所以
要持續下去才成

不過
我是個很有毅力和決心的人
一旦我決定要做
就一定會很徹底的執行
抽煙也是
說不抽就不抽~馬上就戒
說不吃就不吃~馬上就可以吃上一個月以上的代餐減肥(所以一個月瘦十KG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我就是這種人
即知即行
因此
大家等著看我的成績唄!
等我過了三個月
變得美美之後
就會拍照片給大家看的!嘿嘿

反正新公司就在健身俱樂部的附近
我會天天去的!
因為我包了一年了啊!!怎麼可以浪費錢呢!!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