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呵!!

就如同標題所言
送貓南下的我
可真的是白吃白喝又白住~~再兼白坐高鐵了
為啥呢?
因為全程都有人付錢呀^++++++^

第一天南下~~坐的是高鐵商務廂
本來沒打算這麼狠的
但是
六點多到車站的我
竟然買不到七點41的位子!!??
唯一僅存的
就只有8點41的商務廂
所以囉~~~我就買了^++++++++++^

商務廂坐起來很舒服
但感覺很像坐飛機
可是這次沒人發耳機給我
真傷心= =

除了送了溼紙巾之外
感覺不出有啥差別的
沒飲料又沒別的東東
相較起普通廂1190元來說~~1990的價位真的是貴了點
它只有座位大了點的說~~ORZ

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台南
但是和JANE相約的我~~~竟然只有她的舊電話號碼!!??
所以打錯電話給人了XD
於是第一天就沒有相見囉!!

到了台南
沒啥東東吃
所以買了MM回去啦!
喀完之後就睡覺
很平凡的度過一天

第二天
白夜要上班
我繼續睡^++++++++^
中午白夜送飯給我吃~~兼回來睡午覺
我就打打戰魂
看看小說
等她上班後
又繼續玩戰魂和看小說~~嘻嘻
到六點她下班回來
我們就收一收出發啦!!!!

先到台灣寵物世界買東西
在那裡和JANE相見
她看到我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我這麼高^+++++++^
(身高真是個方便拿來嚇人的好東西)

她拿了好吃的OPERA的檸檬糖霜蛋糕給我吃
吃了超令人驚艷的!!

但是
我必須懺悔
那就是
吃剩的那一半~~~~~~我不小心放在白夜家的冰箱了啦!!(大哭)
那很好吃的說!!
害我在高鐵左營站時
還掐著白夜的脖子
叫她還我蛋糕來!!

所以~~我真是個有美食忘朋友的女人XD

之後回到白夜高雄的家
咱們就騎著小車車往愛河前進!!
因為很遠~~大約要騎快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和白夜說
咱們騎到墾丁去唄!!!!!!
她說我瘋了!!哈哈!!

途中經過了三鳳中街
我們進去買了些零食之後
已經是九點45分了

想想到愛河就很晚了說
所以就打電話給靖宇哥
打算去看看他(本來是不打算去的~~嘻嘻~~因為大哥忙著洗桌子咩!)

沒想到
我們迷路了!!

而大哥因為忙著洗桌
所以都不出來接我們T_T

最後
我們還是到他家啦!!
果然
洗桌子洗的很勤奮呢!
我們就邊看他們洗桌
邊吃晚餐和聊天

高雄市車站前的燒烤飯糰很令人驚艷喔!!
只可惜老板動作慢了點= =|||

大約一個小時後
我們就閃人了
因為快十二點啦!!

回到白夜家後
聊天聊到凌晨三點
被伯母催促後才上了床 ~~~~~~~~然後睡到第二天中午 XD

中午吃了白夜小阿姨包的粽子兩粒
然後
就出門啦!!!

這次沒有迷路喔!!超感動的!!

到了高鐵左營站
那裡竟然有星巴克!!

我就說要吃垮白夜
但可惜的是 
只吃了四百多塊
還沒有吃垮= =+

妳放心
我遲早會吃回來的!!
哈哈哈哈!!!

咦?
你說貓呢?
為啥從頭到尾都看不到我在談貓??

嘖嘖
那當然囉
貓送到白夜家就是她的了
之後就是白夜的事啦!!
哈哈哈哈!!

雖然那隻貓很乖
但她討厭坐車
所以就把她丟到台南的宿舍裡自己玩一天啦!
等她和白夜相熟之後
就會看到白夜寫她的事情了唄^^

總之
晚上到了桃園之後
老爸老媽來接我
我們就去啤酒屋吃飯啦XD
和老爸對乾啤酒~~讚!

之後~~回到我自己的家
我就很努力的又掃又吸地
洗衣服和拖地
累的腰酸背痛後
還不怕死的去玩了戰魂XD

總之
就是過了快樂的三天啦!!啦啦啦!!

那天和我約定好要住我家的朋友
歹勢啦
因為我接下來的時間很忙
才會趕著下南部囉!!!

那天的音樂會如何呢??
期待你們的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