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我人生的圓變得如此完美.找不到一絲缺憾與缺角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隨時都有人填補我人生中莫名的空虛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我被人奉為女王.高高捧著.享受著眾星拱月的日子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有事有人幫我挺著.我永遠知道我的背後有你們.所以我不會倒下去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我知道我未來的人生中永遠都會如此如此快樂.永遠永遠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有你.在這一生.我得到了幸福與快樂.就算走了也不會有缺憾.因為.我知道我住在你們的心中.永不被人或忘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得到了這世間的所有.於是.我害怕了
害怕要是沒有了你們.我的人生就會失溫變色

所以.我要詛咒你們
吼~~~要是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啦!!
因此
你們一定要幸福幸福幸福到爆喔!!
因為你們幸福
所以我就一定會幸福的!!!

我要詛咒你們
因為我是個出名的烏鴉嘴
所以我要詛咒你們
不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們了

因此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誰叫我這麼這麼這麼的愛你們呢!
所以
我要詛咒詛咒詛咒


誰叫我愛你們呢
所以~~~~不詛咒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