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兆倫了。」安傑爾劈頭就丟下一句話,而盡責的蘇葉梅則在一旁翻譯著。
「為……為什麼?上次的合約不好嗎?」剛才那句話,簡直就像是對王震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他一直以為這個小鬼很好騙,但恐怕他是看走眼了。
「不是不好,只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要兆倫,因為我看中的是另一家公司。」那種連騙小孩都嫌不夠的合約他才沒興趣呢,要玩就要玩大一點,他最喜歡刺激了。
「不要兆倫?那您要哪一家公司呢?」王震搓著手、涎著臉發問,只要是利茲貝爾克財團看上的公司,股價一定會狂飆,要是能早些知道內幕消息的話,他就可以趁股價低時大量買進,再逢高賣出,海撈一票!
「呵,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對我又沒有好處。」安傑爾接過蘇葉梅遞給自己的文件,在王震面前晃了晃。
「再說,我調查過你,你的財產都被凍結的差不多了,除了手頭上的兆倫股票之外,也沒剩什麼了,不是嗎?」
「這……」王震暗自咬牙,沒想到這小鬼竟然查到了這麼多,「我只是手頭上一時轉不過來,您誤會了。」
「可是我查過,再付不出保證金的話,恐怕連你手頭上的兆倫股票也要被查扣呢,不是嗎?」看著王震青一陣白一陣的臉色,安傑爾笑得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
「沒錯,這份文件的確調查的很詳細,我承認我最近手頭是緊了些,但這只是現在,只要……只要您肯開口借我一百萬美金,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可惡,他本來以為利茲貝爾克財團會對兆倫有興趣的,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借你一百萬美金?憑什麼?你有東西可以拿給我做質押嗎?」安傑爾嘻嘻笑著,等著老傢伙自己跳入陷阱。
「我……我還有兆倫的股票。」
「可是我說過,我不要兆倫的股票呀,那對我一點用處也沒有。我要的是別家公司。」
「那,那我用低一點的價錢賣給您好嗎?五十萬、五十萬美金就好了,這對您是九牛一毛而已,算不上什麼的。」已經沒有銀行願意貸款給他了,雖然五十萬美金是虧了點,但總比被法院查扣好,再說,如果能套出利茲貝爾克財團要買下的公司的話,那他還怕什麼,苦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了!
「五十萬美金是嗎?這倒是個好價錢。」安傑爾作狀思索了下,實際上卻在暗地裡偷笑著。
「那好吧,我借你五十萬,不過我有附加條件,以後禁止你再出現在我面前,我這個人呀,別的毛病沒有,可最討厭有醜陋的東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這樣會影響我的食慾,所以借錢可以,條件是以後不准再出現在我面前,省得礙眼。」
這個死小鬼!「好,那有什麼問題,我絕對不會再來打擾您的。」竟然嫌他醜!王震一口銀牙差點被他氣得咬碎。
「很好,為了避免你再來煩我,我就大方點告訴你些內幕消息好了,我要收購的公司是雷光,這樣你該滿意了吧。快滾快滾!」安傑爾揮揮手,像趕蒼蠅一樣的催促王震趕快走。
「謝謝總裁!」沒想到竟然會得到這麼重要的情報!王震得意的退了出去,心中只有賺大錢的美夢。
哼!死小鬼你等著瞧吧,只要他有錢,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果然不出安傑爾等人所料,王震將手頭上僅有的五十萬美金全拿去買了雷光的股票,就等著做發財夢。
可是現實並沒那麼容易,雷光是個潛藏的地雷股,而安傑爾只是故意去觸動它,讓它早點爆掉而已。於是,轉眼之間股價狂跌,王姓夫婦手上的股票霎時變成廢扺,被套牢無法變現不講,手上還積欠大筆負債,不得不跑路走人。
在此同時,利茲貝爾克財團招開記者會,公開宣佈與兆倫企業進行企業合併,兆倫變成了利茲貝爾克在台的分公司,股價轉眼一翻再翻,變成了搶手的熱門股。
謝進倫和安傑爾手上的股票面額瞬間飆漲了兩倍,不但賺飽了荷包還互利了彼此,頂多就是在兆倫企業的招牌上加註了利茲貝爾克分公司的字樣,一點影響也沒有,總也不算是辜負亡父所託了。
而安傑爾則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得到了一間在台分公司,不但荷包賺的飽飽,扣掉他這次來台的花費還有剩,還交到了一群朋友,真可謂是『人財兩得』。
其實這段看來漫長的遊戲也沒花上多少時間,頂多一個多星期而已,所有的事情就宣告終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要走了嗎?」趙晴看著穿著輕便休閒服的安傑爾和蘇葉梅兩人,依依不捨的道,「什麼時候再回來看我們?」難得找到個性和興趣都合的來的朋友,就這樣分離了還真令她不捨。
「過幾個月吧,等到我在那邊的事情處理完,我會再回來看你們的。」安傑爾輕輕摟抱著趙晴,體貼的安慰道:「反正我在這裡還有家分公司,跑也跑不掉的。」
「我會等你們兩個再回來台灣看我,到時我一定會燒一桌好菜來請你們吃。」安傑爾對她所做的菜讚不絕口,還央她做了些燉肉之類可久放的食品,說是要帶回去給他的管家嚐嚐,好為家裡增加點異國菜色。
但是趙晴記得這類食品應該不能進入海關通關才是,到底安傑爾是怎樣偷渡過去的……想想,可能還是錢字當頭吧,有錢能使鬼推磨,更何況是些小菜。
「好,我等著喔。」安傑爾笑笑,還不忘囑咐道,「還有,別忘了幫我寄一箱的臭豆腐、花生麵筋、蛋酥花生和……」
安傑爾如數家珍般的點選著。自從嚐到了台灣的罐頭食品後,他深深愛上了這些美味的小菜,決定要趙晴幫他買好後,用快遞送到德國的家去給大家嚐嚐。
「沒問題的,你放心吧。」交給安傑爾一大盒親手做的黑楜椒醃毛豆,趙晴笑道,「這給你在路上當點心吃,免得你嘴饞。」
「哇喔!謝啦,妳真是我的天使。」安傑爾高舉著手中的毛豆,向蘇葉梅現著寶,「姐姐,妳看,我們有點心吃了!」
在趙晴的面前,安傑爾脫掉身為總裁的外衣,展現出他調皮的個性和愛撒嬌的毛病,無時無刻不朝蘇葉梅和趙晴兩人使出他的大絕招,用耍賴的方式得到好吃的食物和出去玩的特權,也使得趙晴不由自主的去疼寵這個孩子。
「你別太貪心喔,記得要留點給管家梅森他們吃。」揉揉安傑爾柔細的黑髮,蘇葉梅笑著跟趙晴和謝進倫道別。
「有事情就找我們,妳知道我們家的專線,無聊的時候打打電話跟安傑爾聊天也行,我們會很歡迎的。」說完,她俯身在趙晴的耳邊嘀嘀咕咕了幾句,「姓王的夫婦還沒找到,我怕他們會對你們幾個不利,自己多小心點,有要事一定要連絡我們,知道嗎?」
「妳放心,我會多注意的。」趙晴甜甜的回給蘇葉梅一個保證的笑容。
「那就好,我們也該走了。」蘇葉梅牽著安傑爾,朝VIP的登機處走去。
「下次再見囉。」安傑爾努力的揮著小手,向兩人道再見。「我明年會再回來玩的!」
「拜拜。」趙晴和謝進倫也一起揮舞著手,直到看不見蘇葉梅和安傑爾的身影為止。
「好了,我們也該回家了,」趙晴愉悅的牽起小進進的手,往機場的出口邁進,「回我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