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那對姓王的夫婦大概是因為心情極好,再加上光線昏暗,所以他們並沒發現他們剛走近的桌子上有著詭異的寧靜,只是一臉神氣的走到櫃台,付了帳後就離開了。
倒是一旁的利茲貝爾克總裁和貼身秘書眼尖的發現了他們奇怪的行為舉止,只見那美女秘書略俯下身,朝身形稍稍矮上一截的總裁低語了幾句,便笑意盈盈的走了過來。
「你好,請問我們可以過來併桌嗎?」美女秘書禮貌的躬身詢問著,及腰的栗色捲髮隨著她的動作披散下來,吸引了不少人驚艷的目光。
「併桌?為什麼要併桌?」該不會又是另一個想要來搶他食物的人吧?趙宇緊抓著手中盛著美味鹿肉的盤子,死也不肯放手。
據他僅有的經驗得知,有錢人不愛自己出錢吃飯,反倒愛吃別人的,就像那對不要臉的王姓夫婦一樣。
「放心,我們才剛吃過,只是想過來找你們談點事情罷了。」美女秘書笑的很甜,像是看穿了趙宇心中的想法。
「沒問題,那我們就換張大一點的桌子好了。」趙晴甜甜的對美女秘書笑了笑,揚手招喚著侍者。
「有什麼吩咐嗎?」侍者恭敬的走上前來。
「請幫我們換一張大一點的桌子。」
「沒問題,中間可以嗎?」侍者指著可容納8人以上的大桌。
「可以。」一行人起了身,讓侍者們幫忙將桌上的餐點移位。
「那就容我先幫你們引薦一下,」美女秘書將站在一旁等候的總裁帶過來,「這位是現任的利茲貝爾克財團總裁,密茲‧安傑爾‧利茲貝爾克先生。而我則是他的貼身秘書,蘇葉梅。」
一看就知道有著正式血統的黑髮綠眼,精緻而美麗的五官,奶油般的肌膚,不高卻修長的身形,如果不是穿著正式西裝的話,真會令人以為是個美麗的女孩子。更令人驚訝的是,對方明顯一看便知是個還未及冠的娃兒。
「您好,請多多指教。」趙晴和陳傲竹輪流和利茲貝爾克總裁握了手,並用英文自我介紹著。只剩下一旁手足無措的趙宇和面無表情的謝進倫。
「請別拘禮,叫我安傑爾就好,這兩位是?」安傑爾翠綠的眸子瞄向一旁默不吭聲的兩人。
「哦,他是我弟弟,而這一位……」趙晴指指自己的喉嚨,「他不能說話,所以要由我來代言。」
美女秘書又在利茲貝爾克總裁的耳邊嘟嘟嚷嚷了幾句,使得那張翠綠的眸子閃了閃。
「喔……原來你就是謝先生喔!剛剛我才跟你親戚談到你呢。」安傑爾伸出手來向謝進倫致意,而謝進倫也伸出手來禮貌性的回應著。
「是嗎?那談了些什麼?方便講嗎?」趙晴等人隨著侍者的引領入座,一行人又在夜總會的大廳中央吃喝了起來。
「呵呵,我是覺得說出來沒什麼關係啦,可是這也得看我的秘書肯不肯。」安傑爾笑著看向蘇葉梅,眼中閃著只有她才知道的狡黠。
「這無所謂,畢竟我們也得聽聽當事人的意見也是。」蘇葉梅精明的大眼瞟向面前的四人,看看他們有何反應。畢竟,如果有人欲對他們不利卻仍無所知覺的話,那就沒有任何合作的價值了。
「當事人?喔,你是說有關謝先生的姑姑、姑丈想要把他旗下的產業賣掉,好收取回扣的事嗎?」兩女相鬥,旁邊的男人全無講話的份。趙晴輕啜了口餐前酒,微微的笑著,「這我們早就知道了。」
「那你們認為呢?不採取行動來解決嗎?」明知道了卻不加以行動,這些人也未免太奇怪了。
「行動?為什麼要行動?他們這還算是幫了我們大忙呢!」趙晴睜大雙眼,一副莫名其妙的無辜樣。
「幫了你們大忙?為什麼這麼說?」安傑爾好奇的綠眼咕嚕嚕的轉動著。哪有人手下的產業要被賣掉了還拍手稱好的啊!
「因為我們也不想要那公司了,所以想趁此機會賣掉啊!」
只要是王姓夫婦有接觸過的企業她都打電話去談過了,不管他們出多少,她都願意給他們更低的價錢,反正,不管怎樣他們都有得賺,總比呆呆被別人硬吞掉要好得多。
而對方也是,去除掉給王姓夫婦抽的回扣,成本自然也降低了不少。在這個利益前提之下,大家都有的賺,所以都談的很高興。
「喔,原來如此……」安傑爾和蘇葉梅同時醒悟的點頭。這女人,果然是個厲害角色。
「妳什麼時候去談的?我們怎麼都不知道?」陳傲竹代表他和謝進倫發言,為什麼同在一個屋簷下,他們卻什麼都不知道。
「你給我資料的隔天我就打電話啦!只是簡短的交談而已,花不了多少時間的。」趙晴甜甜的笑著,彎彎的眼中閃著別人不易察覺的精明。
「那,這位可愛又聰明的小姐,妳願意和我們利茲貝爾克財團合作嗎?」安傑爾伸出了手,握住趙晴的柔萸,輕輕的印上一吻,抬起閃著水漾光芒的綠眸看向她。
「呵呵,那得看你給的條件如何了。」看著安傑爾那張俊美又帶著些許狡詐的可愛眉眼,趙晴輕輕的笑出聲,「不過被一個長得如此完美的可愛臉龐說可愛,真讓我覺得萬分榮幸。」
「謝謝妳的誇讚,」安傑爾再印上一吻,「不過我承認我的確長的很可愛。」他甜甜的笑開了紅潤的唇。
啥?趙宇不信的瞪大眼,哪有男人會如此乾脆的承認自己很可愛,還引以為傲的。
「不過,妳不怕妳的男人會生氣嗎?」安傑爾看著一旁始終面無表情的謝進倫,照常理來說,自己的女人被人輕薄了,理當都會生氣才是。他會如此做也是為了看這男人『變臉』的精采模樣。
「他?你放心,他不會的。」趙晴笑著將手從安傑爾的手中抽了回來,放回小進進的掌中,「我們不是一般的情侶,我們有信任做為基礎,不會那麼輕易就被動搖的。」
一旁的謝進倫則是肯定似的輕輕點頭,他相信小晴對他的愛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花言巧語就給破壞。這也是他們之間所約定好的,要以雙方的信賴為基礎,絕不背棄。
「是嗎?那真是恭喜了。」蘇葉梅誠摯的祝賀著,這樣的愛,真是會令大多數的人羨慕。
「對了,你們為何會在台灣?」靜默一旁的陳傲竹提出他的困惑,「難不成是被王氏夫婦給特地請了過來?」
「你是說剛才那對夫妻?」安傑爾將目標轉向陳傲竹,「他們哪有那本事,我們這趟是來玩的。」要不是一下飛機就被那兩人給堵到,他也不會來這種地方,害他連想去玩的夜市都還沒去成。
「來玩的?那又為何跟王姓夫婦約在這裡碰面?」陳傲竹不解的問。
「你以為我高興啊!」想到這安傑爾就有氣。
「我好不容易排出了假期,想來台灣吃些有名的小吃,結果不知道是誰走漏了消息,一下飛機就碰到他們兩個,躲也躲不了。不然,你以為誰會在一下飛機後就吃這麼豐盛的食物啊!」一般人在坐完長程後,一下飛機首先就是想蒙頭大睡,他也不例外。
「這麼說,你們也才剛到台灣囉?」趙晴看著露出一臉疲憊樣的安傑爾,不禁流露出關心。
「對啊,誰知道會這麼倒楣。」安傑爾嘟著嘴,不悅的生著悶氣。
本來,生氣的他打算不理那對惹人厭的夫婦的,但看現在這情況,討厭這對夫婦的還不只他一個。這下可好,大家可以同聲一氣的討伐那對討厭鬼。
「喂,我們大家來玩一個遊戲,要不要?」安傑爾又露出他那可愛純真的招牌笑容。
「是有關王姓夫婦的嗎?好,我參加。」趙晴也甜甜的笑著。
「我也加入。」陳傲竹也舉起手。
不用說,蘇葉梅自然百分百的站在安傑爾的身旁,與他共進退。而謝進倫也是,只要小晴說什麼,他從不反對,也從不阻止,他相信她所做的一定是對他最好的。
於是,一行人立刻達成共識,嘿嘿賊笑著開始策劃他們的新遊戲。只剩下一旁對快速而流利的英文反應不過來的趙宇一人,擔心的看著他老姊。
他老姐不會被他們給帶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