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有沒有覺得標題有點聳動??

嘿嘿
那是因為
前天我去整型美容中心~~把我臉上的心頭大患給徹底打掉啦XD

因為我的鼻子那裡有一顆痣
痣的下面有一個粉瘤
動不動就會發炎~腫起來
老實說~真的怪痛苦的><

所以
在收到生日的五百元禮券後
我就立刻決定去把它打掉!!

我去的醫院在中壢的SOGO對面
一家叫做"安娜貝爾"的美容整型中心
上次有去做過換膚
對他們家的印象和收費都印象深刻
因為不但便宜~而且服務超好
所以這次也抱著滿滿的信心去啦!!

到了醫院
給醫生看了診..確定是會惡化長大的粉瘤後
我就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醫生估了價
一顆才兩百.而且不論大小 !!
兩百塊耶!!太便宜了唄
我上次去某某皮膚科..打個斑就要五百加兩百五的看診費
而且重點是沒用...ORZ

於是
我心想意動~立刻決定也把我眼睛下方的汗管瘤也一塊打掉!
算了一算
一共要打掉11個
總共算我2000整.再扣掉五百的禮券
就是一千五
嗯....真是太便宜了!

擦了麻醉藥 
等了二十分鐘後
就躺上手術檯了

因為打的是眼睛下方.所以不能戴眼罩
燈光真是超亮的.害我一直忍住不敢眨眼
要是一動~~雷射歪了
我太概會哭死ORZ

剛開始打不痛
但打到很深層的真皮時~就真是~~痛啊!
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所以我只有慘叫~沒有動

打完之後
醫生幫我貼上人工皮
要我兩小時換一次.好幫助傷口的癒合
於是
我就回家了
(其實中間我還去敗了兩雙鞋..但就不多敘述啦XD)

回家之後
微微的刺痛感還可以接受
但就在我和老爸聊天時
我爸突然發現我臉上有紅
我就熊熊想起~~我忘了換藥和換人工皮!
趕緊衝進浴室後~~哇哩咧!
那哪叫一點血
都流下來了!!

我趕緊換乾淨.換了新的人工皮
人工皮還不錯
貼上去還真不容易發現呢!

第二天
我下了班回家後
就發現我那個痣已經癒合了
都快看不出來痕跡了說
真是不錯^^
但是汗管瘤因為長的很深
所以洞比較大
也會花比較久的時間癒合

不過
這九天都一定要更換人工皮
不然傷口要是曬到太陽~~可是會前功盡棄的!!

醫生本來說
如果沒有完全打掉的話
要再打第二次
但看我癒合的情況~~嗯~~~不用再打了啦!!
我超滿意的 !!^0^

下個禮拜回診後
應該就很差不多了

這下我又想要打掉其他的痣
還有一些小粉瘤
唉~~女人為了愛美~果真是不擇手段啊XD

PS
醫生有給我拍手術前的照片喔!
等都弄好後
我再A照片過來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