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唄
今天的日記一樣是短短的XD

我的束衣前兩天到手啦
因為回家要洗濯
所以就到今天才穿
嗯~~~目前穿了五個小時的感想是
還好啦!
有點緊
但身材變得比較順
小肚肚都平了XD

不過
試穿的第一天割掉我大姆指上的一小塊肉
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希望穿上它真的能讓我變瘦
不過
腰痛的問題倒是立即改善了^^
至少今天都沒有在痛
嘿嘿嘿嘿

這樣就很足夠了
因為做這件衣服就是為了減少腰痛啊~~~ORZ

八卦的事件在天堂把留言串給刪掉後
好像平靜了不少
這樣也好
畢竟一個人的好壞不是馬上就能決定的
而是非對錯也不能光靠我一個人就下定論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不是咩^^

套句我老爸的名言
人生就像下棋.如果你每一步棋都被對手先知道的話.那棋就不用下了

而目前的情況
正如我所預言
之後呢??
呵呵
就是秘密啦XD

誰叫我是一個再準確不過的烏鴉嘴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