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客人2-3
正妹客人2-1

烤鴨要開始製作正妹客人相簿
這可都是經過客人同意的喔!!
當然
我也得負責把指甲做的美美的
這樣才有拍照的價值啦XD

至於小的要出征~~要去哪裡呢 ?
那就是~~~~~~~~~~小的要去美容工作室當外派的美甲師了^_^

沒辦法咩
賺的不夠多呀
又不好意思和客人漲價
只好往外發展囉!!

所以以後要分兩種價錢
一個是新客
一個是熟客
希望我別搞錯才好orz

這次做的超日系
很可愛喔!
但我好怕那些珠珠會掉
那就不好看了~~嗚><
20090309客人1-2
20090309客人1-3

很可愛對吼~
我也很喜歡呢
尤其是看到正妹更喜歡!!
哈哈哈!!
這是我做指甲唯一的樂趣啦~~

今天來的都很正 (有哪一天不正的??)
可惜我沒有空拍照片
只有晚上的最後一攤有時間
再加上晚上要去談事情
今天的行程整個忙到不行啦!!
下午還要趕三點半去匯款
嗚~~之前的貸款再剩一次就繳完啦!!!
$$都消失在銀行裡了~~嗚 ~~~ T_T

不過早上的時候很不舒服
勉強撐完兩個客人後,去刷牙時就吐了
吐的很慘
吐完之後趕緊吃一吃,因為胃太空
接著就爬上床去睡覺覺
不然真的太累了><

本來以為是感冒
但一覺起來就好了
是因為胃太空的關係咩??
吐的都是酸水啊~~~orz

不過
就是因為精神好
所以下午又開始叩客了
一連又接了三個
嘿嘿嘿
賺錢咩XD

所以囉
做到現在才休息啦~~
當然
也有幫要出發上班的正妹們化妝囉!!!
這是我的喜好
不然化妝品放著也是放著
別浪費咩~~

明天下午要去上插花課
老師要買港式飲茶給我們吃喔!!
萬歲!!
但下午三點還要趕回來做客人
嗚~~又要很趕了T_T
希望明天可以輕鬆點
但要忙到禮拜三
我要加油囉!!

PS
最近還是很冷
大家要多小心喔
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