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serk.C
身份:一般作家
留言篇數:735 篇
天使
公會:圓夢互助會
職稱:偽會長
精華稱號:跑腿的

IP:59.121.137.143 烈怒
--------------------------------------------------------------------------------
  沒理由一個外人放圓夢會長謠言,兇手不伏首認罪,反是圓夢前任會
長吞下委曲引退圓夢,而兇手逍遙法外。絕沒這道理!散仙的致歉函更證
實了事情確有蹊蹺,絕非空穴來風。

  散仙願意為了朋友兩肋插刀,一個人吞下所有委曲,甚至要引退離開
那一手打造、感情深厚的圓夢互助會,情深義重,不在話下。

  反之,那位「特約作家」呢?冷眼睜睜地看著朋友為自己扛下所有的
委曲,卻不肯跳出來說:「不干散仙的事,話是我傳的。」逕自躲在龜殼
裡,任由散仙被眾所矢之。散仙拿你當朋友,你有沒有拿散仙當朋友?如
過該「特約」有擔當的話就該出來說明,而不是真的就把散仙當代罪羔羊
,只要有我在,除非交待清楚,否則事情就不會結束!如果承認自己是沒
擔當的人,我也不會讓你拿散仙當代罪羔羊,圓夢互助會沒理由要為了你
損失一位優秀的前輩。再重申一次,除非事情交待清楚,不然這一切絕不
會結束!當然,該「特約」未必是臨陣脫逃,可能只是尚未看見留言而做
反應,沒關係,我可以等一陣子。
  
  另外,我不會因為散仙成為羔羊的致歉函而讓問題模糊了焦點。消息
指出,特約口中傳出:「某編說……」  流言的源頭依然指向冒天的某
位編輯。源頭不斷,黑函也將會持續放出,處理問題的方法不該是散仙出
來,然後大家嘩然散會,而是真正切斷黑函的源頭。並不是說所有冒天的
編輯都不好,我相信冒天的編輯們都很不錯,不好的,只有那「某編」,
或者是有可能指使某編的人。兇手不該被包庇,陳老大應該可以查得出來


  當天,有散仙、特約和冒天陳老大三個人在場。我想陳老大要查出「
特約」是那一位應該非常之容易,而進一步從特約口中問出究竟「某編」
是誰也不難,只是查與不查而已。希望這不難的動作,冒天可以速速處理


  冒天願意為自己的清白而調查此事,相信不會對自己的清白隨隨便便
,一定會找出「特約」問出「某編」是誰。當然,我也說過,事情若不交
待清楚絕不會結束,若事情仍查不出來(或者說不願意查),我會廣發天下
函,讓兩岸各論壇的人士都來評評理。不過我想,冒天一定有誠意會速速
找出「特約」與「某編」,所以我無需動用雷霆手段,只需靜待冒天的佳
音。

---------------------------------我是分隔線.以上是備份

老實說
天堂的事最近紛紛擾擾
起因只在於一個~大家不知道為何bc做了什麼而引發眾惹
又為何天堂的說法會如此含糊

忍了許久的我
在得知天堂目前不打算採取法律行動後
我覺得
現在就是說的時機了

這場bc對天堂之戰
老實說
很多人都是霧裡看花
因為搞不清楚

那麼
事情的起因
我想
應該是從這篇留言開始的
http://www.ezla.com.tw/index.php?fn=forum2&wid=36999&sid=278258&p=1

而上面
是bc的宣言
也是我的備份
也是我要回答的問題


我在這裡舉手招認
我就是那個某特約XD

會讓大家很意外嗎?

或許有些人早猜到了
而我之所以不回應
完全是因為這件八卦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
而天堂之所以含糊其辭
是為了保護我
所以
這件事怪不得天堂.他們只是為了不讓我踏上火線罷了

那天
我們說了很多
說了A說了B又說了C還說了D
可能是因為當時現場太吵.散仙也沒進入情況
也不了解我們在說啥
所以產生了誤解.把ABCD全加在一塊了
也就是:”某特約說~天堂的某編輯說.BC和白夜說.白夜很適合當他的道侶”的八卦一事

那讓我來還原事情當天的真相好了
這件事我可是有五位以上的人證.所以.我敢承擔所有的法律責任
BC和蘭宴~只怕你們不敢唄^^

總之
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

當天
我和友人一塊到了書展會場
到了天堂的攤位後.見到了散仙和老大及老闆娘
我們聊了很多
但因為我久未接觸出版社之內的事.所以多只有聽的份

這時
老大和我聊到了白夜的事
白夜因為上次和編輯吵架的事~所以和天堂已經有一段時間未往來了.有去看白夜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就開口問了老大:
”聽說白夜上次和你們吵架.是因為某編輯L的關係.可是沒人告訴我L是誰.老大有這個概念會是誰嗎?”
老大和老板娘很困惑.因為他們的編輯有L開頭的好像有兩三個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反正也問不出什麼

接著
我就說:
”嘿!老大!你知道什麼叫道侶嗎?BC上次說.白夜很適合當道侶喔!所以....”
這時
老板娘就很驚訝的突然插話說:
”道侶?不就是伴侶嗎?可是BC不是有蘭宴了!”
我就回答說:
”對啊!我第一次聽到時~也是這麼想的.BC哪配得上白夜啊!是我的話.我才不要呢!”
老板娘:”嘿咩.白夜是個老師.要找.也該找個差不多的對象才是啊.比如說老師之類”
我就回答:
”嘿呀!白夜這麼可愛.而且BC又有蘭宴了.我那時還跟白夜說.BC不是有蘭宴了嗎.還肖想妳做啥?
可是白夜說我搞錯了.BC的意思是說她很適合找個伴侶一塊修道.當對道侶.對彼此的修行很有幫助.可是她沒興趣”

老板娘:
”喔~~是這樣子的喔.那蘭宴知道這件事咩?”
我說:
”不知道唄”
老板娘:
”那還是別給她知道的好.誰聽了都會誤會的”
接著.我就問老大:
”喂.老大啊.那你有沒有認識些不錯的男生.又有在修的啊?我住太遠了.不能介紹.你那裡離白夜比較近.可以介紹給白夜認識喔!”
老大:
”我不知道耶.我幫妳留意一下好了.鴉妳是要幹嘛.作媒啊?”
我(奸笑):
”對呀.我想幫白夜找個道侶.早點把白夜嫁掉咩!”

(也就是說.我本來要說的話是:嘿!聽說白夜適合找道侶喔!老大那裡有沒有不錯的.有在修佛的.介紹幾個來唄.我好把白夜嫁掉.而這僅僅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罷了.散仙可能因為老板娘打斷了我的話.所以聽錯了)

之後
又聊到了鮮網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還不就是鮮網說要封蘭宴專欄的事
反正鮮網已經封了.這事已成事實
就不用再多說就是

而書展當天
其實十分的吵雜
別說散仙聽錯了.就連我的友人也聽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散仙聽錯~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可是
問題就出在
散仙誤以為BC真的對白夜有意思
於是好心去探問一下.好了解事情的真相
但最後.卻被拿來做為商業競爭之用

而當晚
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之際
我半夜一點半下班後才回了家
立刻被人捉上MSN詢間
我這才知道發生了所謂的”貓在鋼琴上昏倒”的八卦事件

我和老大討論了許久
最後決定隱瞞真相
因為對方明顯是來找碴的
我就算說出事情真相也會被人扭曲
再加上那時本來有打算要控告BC及蘭宴毀謗
我也有了出庭作證的打算
所以
我與友人和天堂雙方面只好咬牙
忍氣吞聲

這也就是大家之所以老是覺得搞不清楚狀況的原因
而只能聽些無聊的廢言

那我為什麼沒有出來呢?
廢話!
要是我出來的話.豈不是給散仙扣上個大帽子
說他亂放謠言.破壞個人道德嗎!
我覺得散仙只是聽錯話
又不是犯了什麼天大的過錯
他只是被人當作利用的一顆棋子.我何苦又要指著他的鼻頭說:喂!你亂說話!亂傳八卦!這一切都是你的錯!
我幹嘛啊我= =

我和散仙畢竟也是朋友
而我也透過老大和散仙說~他聽錯了
事後我也和散仙說~他真的搞錯了
但傷害畢竟都發生了
我們也只能等事情過去 

而那篇八卦留言
我有某A朋友和我承認
那是蘭宴在MSN上和她套招
要A怎樣說~她才好怎樣回~才可以死咬住天堂不放
我那A朋友最後覺得奇怪.主動和老大招認.還COPY了對話給我們看
我們這才知道這所謂的八卦事件.根本是他們自己在套招 
但我們能說嗎?
不能
一切都只能忍啊忍...

至於我那A朋友
他已經被人罵了很多遍
我也不願再苛責他
畢竟他年紀小.不懂事
只是被那曾經是朋友的人給利用罷了
(所以你看到這段時也別太介意.知道嗎!乖.....)

所以
所謂的黑函事件.八卦抹黑事件
全都是BC和蘭宴一手搞出來的
我們從頭到尾就只能挨打
因為這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事.卻不斷被人炒作
而我們也只能咬牙認了
最後
實在是受不了~才採取行動
(這就是天堂為何之後態度會如此強硬的原因)

至於蘭宴和BC的事
我想
已經在各網站鬧出了不小的風波
他們的是非過錯
我想
自有網路公評及公斷
還輪不到我

而我就僅我所參與的部份給予澄清
也希望大家能體諒天堂為何不給予正面回應
只因為他們要保護我
所以
我必須在這裡為了天堂所受的委屈而道歉
要不是為了怕事端加大
我們不會把自己陷於如此委屈的境地

但是
我覺得時機也差不多了
也該是吐出實情的時候了

不論如何
我會保留我的法律追訴權
當然天堂也是

而我想
今天說出這些之後
會造成不小的衝擊
而事實就如同我所說的~僅僅只是朋友的聊天而已
它會成為傷人的黑函
錯並不在散仙的身上.他只是做了身為朋友該關心的事罷了

這個八卦之所以傷人
是因為有人拿來利用它 
好攻擊別人

也因此
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我不說實情是因為和天堂討論後所做出的結論
而今天之所以要說出來
則是我個人的決定
因為

我.受.夠.了!


呼!
吐了一口悶氣也好
接下來的事就隨它自行發展唄
反正
該說的我也說了
至少你們也知道我為何如此輕視BC及蘭宴的原因了
而該怎想
就隨你們去想.總之.我的部份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終於發洩出來的 紫烏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