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客人1-3
20090306客人1-2
20090306客人1-1

這是昨天做的新花樣
完全仿照雜誌製作
雖然雜誌上的是用噴槍彩繪
但我還是盡力用水晶指甲做出來啦XD
呵呵呵
整個很粉嫩,有春天的感覺喔^O^

明天開始又要陷入忙碌了
接近週末總是特別忙碌
但看在有$$入袋的份上
一定要加油的啦!!

不過這兩天風大雨大
很誇張呢!!
變好冷喔~~
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今天除了和玉林去廟裡上課外 (中途還遇到銀狐呢)
還去揚真做岩盤溫泉
再去SOGO花掉自己的生日禮券
唉~~又敗家了><

晚上則是在東森買了一組減肥的
杏煇出品
應該OK唄???
反正也是要花掉東森給的三百元生日禮金
就隨便啦~~XD
希望有用

最近在購物台買的東東都不錯
舉凡面膜、去角質、洗澡洗頭、洗衣粉等等
就連電動掃把都很ok啊~~
害我一整個就變得超愛買!!
敗家真是敗的徹底呀><

目前使用那個洗澡的結果
體重沒掉 (因為最近吃太多)
扣掉MC來的水腫
今天躺完岩盤後
體重沒變
但體脂下降了4%
算是有效唄??

雖然數字沒多大變動
但我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真是奇妙呢= =|||

昨天被客人硬拉著拍自拍
很排斥拍照的我
發現我的照片一整個就是瘦呀!!
臉變得好尖
好爽~~~咈咈咈~~~XD

最近很努力減肥 (才怪)
其實是前幾天閒下來
吃的多
所以沒有變瘦
看看吃健康食品有沒有效囉!!
嫂子一直要我多吃健康食品
所以最近一直都在看呀~~

上次大量訂購的美麗U19吃完了
老媽想要
所以一直在緊盯著電視看
但都沒有看到
唉~~~它送的臉部膠囊很讚呀!!
比什麼專櫃的時空膠囊要棒上一百倍
可惜好像買不到了~~嗚~~T_T
待會兒再上它的購物網站看看唄orz

對了

你的禮物我交給玉林了
請自行領取喔!!

本月我是壽星
壽星最大!!
哇哈哈哈!!
努力血拼去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