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客人1-4
20090304客人1-2
20090304客人1-1

這是我近期來
做的最美的一次豹紋水晶喔!!

這個客人是一個美女媽媽
手也很白很漂亮
雖然她嫌自己的手很肥
但其實很美呀!!!><

而且
重點是
做完的成品就算不上光療 (就是不會亮亮的)
看起來也有一種古典的fu
整個就是美呢!!

所以啦
我就拿起了相機~~咔嚓咔嚓的拍了幾張下來做紀念
呵呵呵
美捏~~^o^

今天又被客人放鴿子
唉~
網路上來的客人,十個有六個會放我鴿子
真的是很頭大
但也無可奈何
只能認命的接受

雖然熟客也會放我鴿子
但至少我會知道她有事,所以不能來
但新客就............無奈呀無奈
三聲無奈呀!!

不過我今天有去廟裡乖乖打坐
沒辦法
課程據說補的不夠
只好再繼續加油了 ><

今天下午則是在家看了DVD
X檔案<<我要相信>>

老實說
不好看= =
好險沒去電影院看

這兩天還打算看蝙蝠俠的黑暗騎士&恐怖解剖室
不知道哪個好看囉 ??
反正看了就知道啦~~
希望能合我味口 ~~ 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