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因為一直覺得家裡很空洞
再加上~~上次經過寵物店時很想養寵物
所以
就趁著今天去找嫂子時去買啦!!
盆栽是在家樂福買的
我買了盆香水百合
還買了盆~~紫色的花~~別問我叫啥名字
反正很便宜
就買來養看看囉!!
(因為我不喜歡竹子咩)

然後本來要養老鼠的
但是
大家都建議我兔子
所以我就買了兩隻迷你兔啦!!
連籠子和飼料都買好了

一隻是普通白灰的兔子
因為牠很活潑
所以我就一眼看中了
另一隻是偽黑熊
毛色又黑又亮
胸前有像黑熊一樣的白毛
一隻腳也是白的
超可愛的!!!

本來不是最中意的
但買回家後就愈來愈喜歡
所以啦~~目前最得寵XD

總之
目前這些都養在我的和室裡
感覺挺對味的^0^
希望我爸媽哪天來我家別暈倒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