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另一件事情啦
所以分開寫

說到上次的八卦事件
我有和某出版的作家勸告
說這次的事件一定會很直接的衝擊到作家的銷路和市場
但是
卻被打槍回來了

可能他們覺得我是在挑撥唄
也覺得作家應該是自由的
不該被這些俗事的事情給干擾到

但是
這些都是理想
事實通常都是殘酷的
不是咩?

這幾天
我跑了很多家書店
連一本XX出版社的都沒有
而昨天和今天我又去了桃園前兩大的批發書店去看(是賣的喔!)
裡頭也是一本都沒有
但是今天倒是有看到X我的書擺在裡頭.也只有三本的量

因為我和店家很熟
所以就開口問了下
他們是說.覺得這家出版社很怪
所以根本就不考慮進書

我看了看書店裡佔了三排的天堂
一櫃的鮮鮮和說頻
心中有股好笑的泡泡不斷的冒出來

想起某人對著鮮網的編編說:”我的刀鞘對著你.等著唄”
我心裡的泡泡愈冒愈大

書店老板問起我為何會提起
我就順口聊起了八卦
老板就覺得~~嘿嘿
結論我想不用我說也知道
誰叫我和老板熟咩XD

目前去的幾家書店
大多不進
就算有
也只有X我的

至於其他的作家呢??
我說過了
到時看銷量~~不就知道了咩^^
該再多都沒有意義啦!!
呼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