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正面啦~~


這個是背面




抱歉~衣服穿太大~看來很胖orz

怎樣
這頭有美吼~~^_^

我的頭獲得了很多的讚美
大家都說很適合我喔^o^
嘿嘿嘿嘿
可是我下次想連瀏海一塊燙
所以要留長它!!

不然前頭是直的
看起來怪怪的@@

說要去看牙醫的我
還是沒去
因為牙醫一直都沒有空!
可惡
再去找別家唄!

而且明天還要去永久幫小燁買蜂蠟膏
有誰有要加買的咩?
請傳簡訊給我喔!
而且限明天中午之前
不然
我可不理喔XD

這個禮拜六日~~時間排的超緊的
禮拜六有客人
禮拜天要做身體和上課
所以啦
這個禮拜請勿找我喔!
俺沒空捏~~


還有啥沒交待呢?
今天的日記有點像流水帳呢XD

啊啊
對了
各位的包裹都寄出去囉!
今明兩天會到
請記得收包裹
就醬啦XD

大家晚安
我要去玩戰魂去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