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因為貓貓不知道要送我啥
苦惱了很久
剛巧我又想買菜刀
所以~~~~~~就晃到菲姐的網頁去啦!!

也好巧不巧
它正在特價
菜刀加磨刀器才1760
好價格!!!

不過我跟貓說的時候
她好像看成了那套7660的刀具組..XD
哈哈
那太高貴了
目前用不起
因為 ~~ 我終於體認到我是個大窮人的事實啦~~~!!!!!!!!

話說
為啥要換菜刀呢??
這就要怪鍋寶了
那是什麼爛菜刀啊= =
連蔥都切不斷
才買三個月耶!
太扯了 ><

下一步是要換炒菜鍋
鍋寶的炒菜鍋也不好用
下次有看到喜歡的再換XD

另外
巧克力託小綠寄送了
"應該" 月底前會送到唄XD
(你們這些巧克力賊~~都是你們害我要補買巧克力的><)

然後
電腦昨天終於告訴我它出了啥問題了T_T
和阿忠求救後
訂下了"總有一天"會來我家大整修的約定

不過
請在保固期之前來啊
不然
保固期過的話
就沒有回廠的可能性了ORZ

對了
戰魂那裡
昨天上去玩時和白夜碰到了面
她又升了一級= =
36了喔!
我是38快39了~~
因為有很長的一陣子沒法上去玩
整個就遜掉了 ><
我會加油的!!

而且
我和白夜聊到了我們加入的戰魂公會很少人上來的事
於是
我們決定退會
我花錢自組了一個戰魂"惡女幫"喔!!

銀狐
看到就趕快退會
下次加入我這裡
上繳 UP 啊!!

另外
玉林啊~~
我看我的房貸就負責給你繳好了XD
反正我的生日禮金都在你那裡
哈哈哈哈!!

PS
老朋友的生日聚會訂在3/30
晚上六點的君悅飯店
沒留言要出席的傢伙
一律不準出現
因為要訂位
所以不接受突如其來的參加

還有
餐費自付
基本消費是250(這只是一杯的飲料費)
連吃的話~~至少要五百喔!

3/30出席之名單

玉林

阿忠~~(不一定)
可可~~(不一定)
拓拓
辛西亞
小燁
小綠~~(不一定)
銀狐~~(不一定)


如果錢包不足的朋友
請在3/24 參加在我家舉辦的生日會
(就是珠子和鳳凰要來的那攤)
不過也請先報名
不然菜會不夠~~><

3/24出席之名單
珠子
鳳凰
小綠
小燁~(不一定)
莉娃
鬼鬼
夜妞
銀狐~(不一定)

還有誰遺漏的咩??
請自己報上名來喔!!
(不相熟的請勿報名~~謝謝)

3/24這攤
因為可可要去新竹出差
所以不能來囉~~
珠子和鳳凰要有心理準備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