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跑到夜店去玩
自從18歲那次去過舞廳後,小的我就再也沒去過夜店啦!!
這可謂是既15年之後的第一次喔!!

本來是婷婷要開車帶我們去的
但是~~她晃點我們啦!!
沒辦法,誰叫她未滿18 (聳肩)

在苦思不知去哪裡後
最後還是和小悠去中壢頗富盛名的search玩

嗯~~十一點多到那裡要排隊耶!!
排好長喔!!

進去之後有點像是瞎子摸象
不知道要排啥酒,不知道哪裡是排哪裡
但一會兒後就摸熟了

好久沒去外頭喝酒跳舞了捏
剛開始很生疏,後來小悠拉我去舞池中間後
沒多久就放開了
後來還差點被人拉到舞台上~~我們趕快拒絕,因為不想出醜啊!!XD

玩到一半就開始有人搭訕
好久沒這種新奇的感覺了
但第一個還是黑人!!??

啊是怎樣~~我們很對黑人的FU??

可是之後就有台灣的男人過來了
真是該給台灣的男生拍拍手,真的,不然我就要覺得台灣的男人絕跡了= =

中間還有種草莓的活動
挺有趣的
看男生被脫光光種草莓還蠻好玩的~~哈!
可惜的是人太多,看不是很仔細,但氣氛也很HIGH就是了

而且今天人超多
不是平日嗎?
人怎多成這樣??
嚇死了

後來過來搭訕的男人愈來愈多
我和小悠就掉頭回家了
不然到時被人打包帶走怎辦?
我還好
人家可是有男友的,到時我怎交待的起~~~~不行不行
還是趕快坐計程車回家唄!!

去夜店還是要坐車啊~~
喝酒開車不是好事喔!!

下次打算和小悠去台北夜店玩
一整個很有趣
都是歐巴桑了才體會到這種放開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玩才成
一整個很開心啊!!!
嘿嘿

真的
很多不愉快的事都忘光了
難怪這麼多人愛去夜店
很有趣呢!!

今天真的很快樂
但人多好像更好玩
下次再招其他的客人一塊去唄!!^O^

總之
小的平安回家
要去睡覺覺了
大家晚安喔~~啾!!

真的是很開心啊~~~我要抱著微笑入夢囉!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romance 的頭像
    annromance

    鴨爐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